015 想让我上了你?(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瞪着面前的男人,双手摊了摊,最后双手一合,面带微笑的道:

    “风哥,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想要成为明星吗,你知道你身上具备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吗?老天爷给予我们一种天赋,不是让我们浪费,而是要我们好好利用它。”

    “你知道你现在这样的生活有多糟糕吗,看似并不缺少什么,生活也算凑合得下去,房子是租来的吧?朋友是酒肉朋友吧?偶尔去酒吧里泡泡妹子是因为寂寞空虚吧?你这样的人没有梦想吧?”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有梦想了,这一切都会改变,当你有追求了,你的人生都不相同。”

    “是的,我们常常嘲笑那些追着你问‘你的梦想是什么’的人,甚至对梦想都嗤之以鼻,可是你要知道,没有梦想是多么可悲。”

    “梦想是你一坚持就感觉到幸福的东西,明星梦或许不是最适合你的,但是它却是最能够让你感受到梦想的东西,我敢保证如果你接受我的包装,你会爱上这个行业,你会被其中的酸甜苦辣与感动。”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混黑涩会,你是不是喜欢刺激危险的生活,但是我想那些关心你的人,那些爱护你的人,他们并不希望你过那样的生活。”

    “风哥,来到我的碗里准没错,相信我吧!”

    噼里啪啦讲了一大段,戴意娆诚恳的看着这个男人,只见得他似乎没有波澜的看着自己。

    “你放心,我会像保姆一样照顾你,我会像情人一样呵护你,我会像保镖一样保护你,我会像机器人一样无怨无悔!”

    男人的那双犀利的眼睛,看不出来多少动摇,但却看到了淡淡的笑。

    戴意娆把期待的眼神做的更逼真。

    但下一刻,只见他走过来,在她面前站定,俯视着她,然后慢慢的弯腰。

    戴意娆下意识的向后一缩,男人唇角的笑多了一丝嘲笑。

    他顺手拿起来茶几上的烟盒和打火机,磕出来一颗烟,歪头点燃,吸了一口,吐出烟圈,近乎喷在了戴意娆的脸上。

    “就这样,还想像情人一样呵护我?”

    戴意娆无言以对,男人的头更低,唇险些靠近她的,离得近了,闻得到他的呼吸,闻得到淡淡的皂香,闻得到那香烟的味道,还有男人特有的荷尔蒙气息。

    这种男人的侵略性似乎一旦释放,就让人无可逃避。

    尤其是那双有神的眼睛,多了一份危险的味道,戴意娆下意识的缩紧了脖子。

    下巴却被男人一只手捏住,力道同样大的她想要逃都逃不掉。

    “谁给你如此天真的狂想,我有没有梦想,干你屁事!”

    男人的笑容突然间消失,那脸上的狠戾带着一种残酷的无情。

    “还是,你这么不识好歹的留在我身爆想让我上了你?”

    戴意娆脸上惨白的看着这个男人,她看不懂他,之前他像是个骑士,后来的他像是一个不好讲话的人,现在的他像个**,更像个撒旦,这个男人远没有她认识的那么简单。

    咬了咬唇,戴意娆大力推开男人的手,快速向房门口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