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他的一针见血令她讨厌(1/1)
作者:柳晨枫
    房门被戴意娆嘭的一声关上,她发誓再也不想见到这样的男人。

    这是一栋有些年头的老式楼房,好像不远处就有卖场,大清早的就听到了热闹的声音。

    花白头发的大妈,正和一个老大爷讨论着哪家的菜又便宜了,各自满载而归。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戴意娆不会认为里面的男人会住这样的地方。

    看似平凡,但又有些神秘,看似有同情心,可是又如此不近人情。

    想象他刚才那说话的样子,真的是令她又惊又羞又恼!

    “哎呀,原来阿风一大早是帮你买的衣服!”

    旁爆大妈看着戴意娆的衣服,一脸惊讶的围了上来。

    戴意娆看着大妈那好奇八卦的眼神,不由捂住了自己身上的衣服,低头间起了一个念头。

    只见她脸上浮现出来委屈和气番然后瘪着嘴转脸朝着门口哭道:

    “阿风,我是真的有了你的孩子,你这么狠心,不要我们娘俩了吗?”

    果然,大妈一脸惊讶,似乎难以置信的样子。

    “阿风平时看着老实,怎么能做出这种事!”

    “就是,怎么能这样,要真是这么混账,这房子我不租给他了!”

    旁边的大爷听了眉毛一竖,戴意娆脸上更多的委屈。

    “是啊,我也是看他人老实可靠,能吃苦,肯帮我,可是我没有想到他这么没有责任心~”

    房门被突然间打开,里面的男人嘴上还想叼着烟,微微眯着眸子,面色阴沉的盯着戴意娆。

    戴意娆见状,刚刚那刹的得意瞬间消失,转脸就准备跑,却听得男人一声命令。

    “站住!”

    下意识的停止了步伐,男人一只手将一个塑料袋挂在了戴意娆有些僵硬的手臂上,塑料袋里有自己的臭衣服,还有她的手机。

    男人低头朝着她耳畔轻声低语:

    “我刚才忘了提醒你一句:不过是被一个男人给甩了,别给自己扣那么多冠冕堂皇的帽子。”

    戴意娆转脸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那英俊的脸,凌厉的眼神,以及唇角,都带着一种残忍无情的味道,仿佛在嘲笑她的异想天开,又在嘲笑她的自欺欺人。

    男人看着她又一次苍白的脸色,唇角终于勾出来微微的笑,声音不大不小的道:

    “下次勾引男人的时候,多动动脑子!”

    旁边的大妈还想问清楚怎么回事,戴意娆咬了咬唇,眼底里浮出来恼怒,却什么都没有再说,拎着袋子飞快下楼。

    分不清是羞耻感还是难受,分不清是被人戳穿的不甘心,还是火辣辣的痛。

    她以为自己拼尽全力的理由是那么的理所当然,却被他轻轻戳破,毫不留情的令她无地自容。

    他的一针见血令她讨厌。

    讨厌到让她泪流满面,城市那么大,没有了杨洛,似乎连梦想,连为之努力的借口都找不到了。

    电话响了起来,戴意娆看着有些眼熟的号码,接听了起来。

    “戴,我是世佳传媒的林思,明天想请你一起喝下午茶,有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