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给你一个咸鱼翻身的机会(1/1)
作者:柳晨枫
    世佳传媒,又被人戏称为十佳传媒,在缤纷万象的娱乐圈可谓是根深叶茂的老资格,早在香港影视剧席卷了整个东南亚地区时,十佳传媒就有了,后来娱乐圈蓬勃发展,海城夏家犹如异军,快速夸张,才慢慢转移了大家的视犀在这之前的内地娱乐圈,说十佳第二,没有人敢称第一。

    而林思就是十佳传媒的年轻董事长,在短短的几年里,成了每一个圈子里熟悉的重量级人物。

    她投资出品的电影数量之多,令业内人叹为观止,采用港式流水化的作业模式,吸纳了大量的艺人,也成就了林思越来越高的江湖地位。

    想要认识林思的人很多,可未必人人都有机会。

    而因为杨洛的关系,戴意娆却是和林思有见过面的,若非杨洛当初坚持去了夏家的世娱,或许,他们早就是十佳旗下的艺人,不,或许,杨洛早就是。

    而她现在什么都不是,由于当初杨洛世娱时,坚持她作为独立的经纪人,只服务于他一人,让她获得了令人羡慕的自由和名望,也让她此刻跌的更深更痛。

    她已经不是杨洛的经纪人,她已经臭名昭著,人人唾弃。

    林思找她会是什么事呢?

    “见了面就知道,地点和时间我会让秘书发给你,拜!”

    而林思显然不给她犹豫的机会,快速的挂断了电话。

    这种橄榄枝,换做正常人都不会拒绝,戴意娆也是如此,只是好奇林思找她,难道是为了杨洛?还是因为她自己?

    再次回到了熟悉的住处,虽然隔了八个多月,却仿佛是昨天的事情一样。

    仔细想来,杨洛送她这套房子,无非是为了更有效的躲避狗仔的跟踪,似乎并不是要让她感动,只是当初她傻乐了大半年,整天像是勤劳的小蜜蜂似的把房间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

    现在,房间里似乎蒙了一层尘土。

    就像是她和杨洛在一起的时光,都蒙了尘土一样,戴意娆拒绝自己再多想下去。

    赶紧冲进了自己的卧室,把房间里的衣服收拾进去一个箱子里。

    衣柜里,不知道何时被杨洛放进去的男士衬衣,让她加快了收拾的速度。

    傍晚,戴意娆终于找到了一家何时的房子,租了下来。

    第二天下午,戴意娆如约在海城地标的大厦咖啡厅里见面。

    戴意娆有注意到,穿着一身昂贵香奈儿套装的林思,优雅的抚摸着那波浪卷长发的同时,正在细细的打量她。

    “不知道林董找我有什么事情要谈?”

    戴意娆当作没有注意到林思的注视一样,照例礼貌客气的坐下后,选择了开门见山。

    “变漂亮了很多!”

    林思笑着,整个人散发着浓浓的女性魅力,但那双眼睛让人看不出来,她是真的夸奖你,还是在审视你。

    和这样的人打交道,会让人莫名有一种谨慎防备。

    这也是杨洛当初不喜欢十佳的原因。

    “谢谢林董,我现在已经不是杨洛的经纪人,名声~”

    戴意娆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得林思笑道:

    “这都是小事,我找你,是想给你一个咸鱼翻身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