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男二号,简风(1/1)
作者:柳晨枫
    隔着人群,戴意娆看着唇角微微上挑的杨洛,看着他眼底里的冷漠的嫌弃和残忍的嘲讽。

    杨洛,你就真的这么讨厌我?

    为了乔蕾,为了你的爱情,将我践踏在尘埃里?

    戴意娆握着挎包的金属链子,静静的看着杨洛,没有哀求,没有讨好。

    两只手已经握成了拳头,仿佛过去的岁月都成了一种嘲讽。

    戴意娆,你不能哭。

    “杨洛来了,杨洛,能谈一谈你对戴意娆成为演员的看法吗?”

    记者们机灵的转到了杨洛那边。

    旁边的小雯见状顺势就要拉着戴意娆离开,然而戴意娆没有动。

    “戴~”

    小雯有些不认同,手上的力气变大。

    “我有话要和杨洛说,你等我一下!”

    戴意娆没有理会小雯脸上的意外和不认同,而是低头从包里拿出来了一个红色硬面本子,然后取出来了一张银行卡,走向正被记者围绕的杨洛。

    “我不认为一个毫无演技的人会拿出来像样的作品,那是在污染我们的演艺圈。”

    杨洛眉眼犀利,回答的自信无比,脸上的笑容有些玩世不恭,只是在看着戴意娆走过来时,那玩世不恭的脸上露出来危险的气息。

    戴意娆没有理会杨洛释放出来的信号。

    而是伸手,越过了记者的话筒,把那两样东西递了过去。

    “本来我想找个时间把这些东西还给杨先生,但看来择日不如撞日,这些属于杨先生的东西,还给你!”

    杨洛那本来危险的脸上,在看到了戴意娆手中拿着的房产证和银行卡时,变了颜色。

    记者看清楚了戴意娆拿的东西后,赶紧拍了下来。

    “除了我这多年应得的报酬,其他的都还给你!”

    见杨洛的脸色变得难看而阴冷,戴意娆把银行卡和房产证递到了杨洛的助理小鸥面前,小鸥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戴意娆已经直接一丢,小鸥下意识的接住,戴意娆已经推开了旁边挡道的记宅看都没看杨洛一眼,转身就走。

    戴意娆没有去想杨洛收到那些东西是何种心情,而是大步朝着饭店里面赚直至小雯喊住了她,她才意识到自己走的太快,把小雯给甩在了后面,自己根本不知道该去哪个包间,哪个地方。

    小雯在包间前给她一个平复情绪的时间,然后推门。

    “童导,我们的女一号来了!”

    坐在包间正中主位的男人,正在和旁边的人谈笑风生,穿着西装,打着领带,那一身融合了艺术范和成功人士的气场,让那张年近半百的脸庞看起来威严了不少,一双眼睛露出来精光,在看到了戴意娆时,更加明亮。

    而戴意娆却看到了与男人隔着一个座位的男人,而那个男人本来没有多少情绪的脸也在看到了戴意娆之后,眉眼一扬,英俊沉稳的脸上露出来审视和疑惑。

    “小戴来了,过来坐在我这边~”

    童一春手上示意,满面笑容,让小雯领着戴意娆坐在他旁边的位子。

    “这位是新面孔,小戴也好奇是吧,这位是我们的男二号,简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