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不,狗都比你聪明多了!(1/1)
作者:柳晨枫
    毫不留情,劈头盖脸的挖苦,令戴意娆一时间脸色发白,难以置信的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

    “你凭什么这么说我,我又不是~”

    她又不史,戴意娆差一点儿脱口而出,气恼的瞪着这个男人。

    “不,狗都比你聪明多了!”

    男人的话,似乎不把她气到吐血都不满意一般,说完他转身就朝着门外走去,但戴意娆怎么能让他离开。

    “你不能住”

    戴意娆快他一步,拦住了他的路,而他却是皱眉看着她,那双锐利的眼眸中似乎终于露出来了一丝无奈。

    “还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做?”

    他唇角微动,声音低沉中,带着一种揶揄,似乎她笨的无可救药一般。

    那模样,像是一个老师遇到了一个笨蛋学渣。

    杨洛也曾嫌弃过她笨,只是那时候,她还习以为常,甚至觉得笨一点好,笨的时候,杨洛会帮她,会罩着她,甚至偶尔会由着她。

    想到了这里,戴意娆的脸上微微暗淡。

    决定要忘记一个人,和能够忘记一个人,存在着太远的距离。

    当相守成了一种习宫当血肉不得以分离,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面目全非的那块肉,早已忘了疼痛的感觉,只有委屈和难受。

    “我知道你在帮我!”

    戴意娆如是说着,口吻里有些诚恳的谢意,虽然,她不明白这个男人不惜失去了这么重要的工作,来帮助她,为的是什么,但他在帮她,她感觉得到。

    “那你应该道谢。”

    他眸子里折射出来她由恼怒变成低落的情绪,眼光瞥开,不准备继续这个话题。

    可是他没有迈开步子,身前又多了一道手臂。

    “谢谢你,你是不是觉得这个角色来的太容易,有问题?还是童一春有问题?”

    戴意娆说出来心中的疑虑。

    “我以为你之前的工作经验,会告诉你一些常识!”

    又是毫不留情的点评。

    “童一春的女一号,基本上都是他的用品!”

    说完,他轻轻推开她的手,继续往外赚戴意娆瞬间明白了他为什么宁愿得罪了童一春,也要帮助她。

    这个认知,让戴意娆的心底里一下子豁然开朗的同时,立刻来了精神,转身追了过去。

    停车场,简风刚把车门打开,就看到一道纤细的身形,飞奔而来,直接打开了车门,钻了进去。

    他略微一顿,钻了进去。

    “你该知道,我刚才只是帮你!”

    他顺手系上安全带,不动声色的开着自己的车。

    “对啊,你因为帮我,连续失去了两次工作的机会,所以,为了报答你,我必须做你的经纪人,这一次我跟定你了!”

    戴意娆不理会男人似乎有些微沉近乎发黑的脸色,而是感觉良好的坐进了车子。

    杨洛说的没错,她是一个不识好歹的人,哪怕,曾经在他身上的不识好歹,换得如今的结果,可是顽固的她,还是又一次的不识好歹。

    半个小时后,车子开到了熟悉的小区门口,戴意娆跟着沉默不语的男人上了楼。

    “老大,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听到开门声,里面的精瘦男子立刻开门,先是看到了门前挺拔如松的男人,宽阔的肩膀挡住了后面的戴意娆,听得他意外的询问,戴意娆从男人的肩头露出来半张脸。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