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这和她的脸没有半点关系(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看到了精瘦男子那张本来黝黑的脸色,变得更加黝黑,却漱巴的露出来一抹讨好的笑容,并且开口打了招呼。

    “我叫戴意娆,风哥的经纪人!”

    戴意娆点头微笑,在对面男子那无语的注视下,跟了进来。

    这地方戴意娆来过,她忽略了上次从这里离开的不愉快,而是对着精瘦男子道:

    “我们好像见过,你怎么称呼?”

    那精瘦男子似乎还没有回神,看到戴意娆笑靥如花,挠了挠并不长的发梢,又看了看进来自己倒水喝水的男人,犹豫了片刻。

    “我叫马晓东!”

    “东哥你好!”

    看得出来对方有些排斥自己来这里,戴意娆立刻伸出手表示友好的样子,马晓东无可奈何的伸手,握着,又看着旁边的男人一眼。

    “老大的经纪人,兼女朋友?”

    马晓东有些谨慎的询问,戴意娆立刻看了喝水的男人,见得他连理都不想理自己的样子,转头对着马晓东,厚脸皮的笑道:

    “上次我喝多了,是个误会啦!”

    马晓东似乎并不认同那是一个误会,但他很快转移了话题。

    “这么说,我们老大的工作搞定了?”

    戴意娆这一次连厚脸皮的笑,都有些维持不住了,尤其是在马晓东看似平常的脸,却有些精明的眼底里,她的出现显然有问题。

    “这个,出了点意外,哦,对了,你吃晚饭了吗?风哥晚饭没怎么吃,我去为他准备晚饭!”

    戴意娆知道如果不拿出来死缠烂打的本领来,待会儿估计会被扫地出门。

    不等马晓东回答她,人已经冲进了厨房。

    她不知道,客厅里,马晓东脸上露出来的古怪神情。

    “老大,她打乱了计划?”

    显然,这是一个禁忌的话题,马晓东的声音放的很低,放下了水杯的男人,只是一瞥,目光里带着戴意娆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冷厉和严肃。

    “意外是常态!”

    随手磕出来一颗烟,点燃,眉心蹙起,修长的身形靠在桌子旁,显然不怎么高兴。

    “那我想个办法支开她!”

    马晓东认真的出谋划铂但没有得到回答,犹豫了片刻,立刻鼓起了勇气道:

    “老大,虽然她这张脸挺漂亮的,但如果因为她坏了~”

    马晓东的但是还没有说完,就听得男人没有情绪的截断了他的话。

    “这和她的脸没有半点关系,我说过,任何时候,都要算到意外的可能性。马上通知李光,执行第二个计划!”

    男人的口吻和语气显示出来他绝对不会姑息私情的态度,那目光淡淡的瞥了马晓东一眼,似乎告诉他,他的担心纯粹多余而庸人自扰,后者有些讪讪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是!”

    客厅内,安静沉默,厨房里,戴意娆刚切好了菜,却出现了意外。

    煤气灶频频打不着火,还没有表现就给遇到了难题,戴意娆只得走出厨房,看着客厅内的二人道:

    “那个,能不能帮我一个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