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后来的我们(二)(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待看到宁乘示意她动作快点的时候,戴意娆激动的有些手足无措。

    “谢谢,谢谢~”

    “宁导您是我遇到的最有个性,最有人格魅力的导演了,十年前我就没有看错您!”

    “我敢保证这个演员让您满意,我把他的资料都拿过来了,我的电话号码在这里~”

    戴意娆一边拍着马屁一边低头掏出来了自己整理的资料,上面有一张简风的照片,画面有些模糊,是她从那条关于她去纠缠杨洛的娱乐报纸上剪下来的,但足够令人眼前一亮,她相信宁乘会喜欢这样的演员。

    当然她有些尴尬,刚才和对人横目冷对的指责,现在又抱大腿的模样,太没有出息,十年前她还是个学生,仗着年轻,厚着脸皮什么都不怕,现在多少有些知道害臊了。

    戴意娆脸红着把几张订好了两张A4纸叠到一个不大不小的形状,便于携带又不会忽略。

    谄媚的笑着递过去时,宁乘似乎被她触动,笑了笑,伸出来手去接。

    但有人比宁乘快了一步。

    A4纸被人顺手一抽从戴意娆的手中抽走。

    戴意娆有些发愣,待看到了杨洛脸上带着唇酱着笑容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时,脸色不由变了。

    “你干什么~”

    看到杨洛,有一刹那的停滞,下一刻脸色苍白,意识到了杨洛可能做的时候,戴意娆沉着脸,二话不说就想把A4纸抢过来。

    但显然杨洛早已料到,他双臂一抬越过了头顶,她就没有办法够到。

    “戴意娆,你就这么想在娱乐圈里混吗?就这么想和我有交集吗?”

    他一边说一边双手用力,嗞啦一声,A4纸被撕裂,就像是撕在了戴意娆的心口一样。

    就像是她在地狱里往上爬,他在人间将她又一脚踹下去。

    戴意娆看着那张A4纸被撕成更小的一块,放弃去抢那张纸。

    眼泪却是潸然而下。

    杨洛手上的动作,似乎略微一顿,却是脸上更加嘲讽,继续撕了下去。

    “戴意娆,要怎么样,你才肯离我远点~”

    戴意娆直直的看着杨洛,看着他脸上的笑容由嘲讽,一点点的从唇角消失,看着他一点点的沉默

    那不仅仅是恨,还有更多的厌恶,更多的更多的愤怒。

    “你滚~”

    戴意娆用尽所有的力气推向杨洛,已经顾不得自己是来求人办事,忘了旁边的宁乘。

    看着杨洛被推倒在了墙壁上,她抿着嘴唇,转身而去。

    门口,一辆不起眼的大众车里,戴着蓝牙耳麦的男人,正在听着某些信息,一抬头就看到了飞奔而出的身影。

    “老大~”

    彼端似乎好久没有听到这边的回应,不由喊了一声,换来的是他没有多少情绪的命令:

    “收队!”

    车子悄然启动,跟上了那个像是只流浪猫一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