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刚才那个男人不要太帅了(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的脸上,一半悲壮,一半哀伤。

    她不想恨杨洛,她想要努力的活好自己,她想证明自己没有杨洛也可以过的很好。

    但是,当他又一次的来践踏时,心中的愤怒和难受,还是那么清晰。

    因为只有她最清楚,付出了十年的感情,她一点点都不想收回。

    而他逼着她不得不收回。

    她想佯装无恙,可是他不给她佯装无恙的机会。

    最初的那份坚持,怎么走到了如今这个样子,她不明白,不甘心。

    “杨洛,你这个王八蛋,我到底欠了你什么?”

    戴意娆像是一个神经病似的喊了一声,引得周围的人驻足围观,甚至有人拿出来手机准备拍照。

    戴意娆没有注意这些,只是有些委屈,有些愤怒,有些伤神,有些难受。

    所以,她没有看红绿灯,就过来马路,拐角而来的车子,并没有减速。

    眼看就要撞到了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司机又惊又怒,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人吓得尖叫出声。

    当戴意娆意识到了一辆车已经来到自己身边时,脑海里一片空白,也吓了一跳,一时间忘了反映,马路边上的行人也吓得忘了继续。

    就在这时,戴意娆只觉得自己腰上一紧,被人随手一抄给捞了回来之后,身后又有车子紧急刹车的声音,然后抱着自己的人身子沿着车前盖一滚,落地。

    戴意娆还没有从这场变动中清醒过来,就看到了抱着自己的男人一张乌七八黑的脸庞,阴沉的仿佛是山雨欲来。

    “你想再死一次是不是?”

    男人的声音并不脯但带着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和威慑力,那种分分钟要捏死你的眼神,把戴意娆吓得有些没有反映过来。

    一时间有些愣住,脸色苍白。

    “我~我没有想死~”

    戴意娆有些委屈,不知道是因为这个男人太凶,还是因为自己天生没这方面的骨气。

    男人阴沉着脸没有变,顺手抓紧她的手腕,拉着她朝着不远处挺着的车子,打开车门顺手把她重重的扔了进去,像是沙包一样撞在椅背上,戴意娆没有敢喊疼,而是有些小心的看着坐进驾驶座的男人。

    停滞的车辆继续前行,司机骂骂咧咧的声音耳朵。

    “走路能不能长点心,吓死老子了!”

    “就是,怎么走路的?不长眼睛啊!”

    戴意娆没有听那些人怎么抱怨,也没有回味刚才身边的男人怎么救下的自己,更忘了之前杨洛带给她的低迷情绪,而是小心翼翼的看着旁边的男人,小声的:

    “谢谢你,对不起!”

    但旁边的人没有理会他,直接驱车而去,那英俊的侧脸,显得刚毅,冷酷。

    直到车子离去,人行道上准备拍神经病的两个年轻女孩早已忘了拍照,此刻反应过来,对视了一眼:

    “靠,刚才那个男人不要太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