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小强(1/1)
作者:柳晨枫
    “混蛋!”

    看着驱车扬长而去的男人,戴意娆牙齿咬的咯咯响。

    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就和自己的命运杠上了。

    当初明知道杨洛不喜欢自己,可是依然强撑着,要做他的跟班,做他的兄弟。

    就是她相信有一天,杨洛会发现她的好,也会喜欢上她。

    事实证明自己失败了,而且败的这么惨,败的这么狼狈。

    就像那个男人所说的,她不该为了一个男人死去活来,更不应该在这条道上走到黑。

    可是,她偏偏是个倔强的脾气,偏偏是个天生的乐观者。

    付出就有回报,努力就有结果,或许结果不那么如意,但是她至少曾经拥有过那些岁月。

    她用最美好的年华陪了杨洛十年,到现在,也谈不上多少后悔,唯有不甘与委屈,让她不相信命运就这么无情。

    戴意娆咬着唇,回了自己的住处,早已没有了伤感的情绪,更多的是想着,如何在这种处处是绝境的地方,打开局面来。

    第二天,戴意娆一大早就赶去了一家平面设计公司,那里需要儿。

    以简风的形象和身材,绝对无可挑剔,如果再能够联系到广告公司,接个小广告什么的都行,有些演员就是这么一步步起来的,要想别人发现自己,首先就得抓住任何机会展现自己。

    当然,她知道即便自己谈好了公司,能不能说服简风都还是个问题,但不把这些准备工作做好,就没有任何机会。

    “条件不错,身材也很好,但是我们现在不缺人,资源很丰富!”

    设计公司的管理者很年轻,看了看戴意娆递过去的资料,倒是没有一眼认出来她,但是也没有给她机会。

    “那我先把联系方式和个人资料留给你,如果有需要打我电话!”

    戴意娆丝毫没有气馁的姿态应酬着,年轻的主管留下了她的资料。

    出了设计公司已经是半中午,戴意娆又去了广告公司。

    这家广告公司叫七彩虹广告,在圈子里不算是特别出名,但是最近有两支广告渐渐走红,戴意娆发现就是由七彩虹公司制作的,说明这家公司里绝对有潜力。

    但这样有潜力的公司,也更有有眼光的人盯着。

    “你是戴意娆吧?”

    戴意娆在待客的休息室还没有等到负责人接见,已经一个三十多岁,穿着有些土气,名字也有些土气的女人走了过来。

    戴意娆一眼认出来了她,晋天传媒的一姐倪雅的经纪人,之前打过交道,看着有些土里土气的女人,在圈子里却很有人脉。

    “来面试的?”

    广告公司也需要儿,彩虹姐显然以为她是来面试的。

    戴意娆不知道彩虹姐有没有知道她被封杀的传闻,但也不准备透露更多,但是彩虹姐却率先开口。

    “你知道这家公司是谁旗下的吗?”

    “是乔蕾名下的!”

    戴意娆愣在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