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这是最后一次(1/1)
作者:柳晨枫
    海城,老小区楼里,马晓东有些讪讪的凑过来,显然想说什么话,又有点儿怕,没敢说。

    但正在翻阅电脑上传来的资料的人似乎多长了一双眼睛。

    “有话就说,有屁就放!”

    这样毫不留情的命令,让马晓东脸色一肃。

    “是,老大。”

    “刚才从李光那儿得到消息,戴意娆去了一家平面设计公司之后,又去了一家叫七彩虹的广告公司,她还真够顽强的~”

    意识到面前的男人抬头时眼底里的厉色,马晓东赶紧闭嘴,一副听话的样子,抬头,沉默闭嘴。

    电脑被啪的一声合上。

    简风站了起来,人高腿长,那种冷硬的气场,令人不寒而栗,哪怕是黝黑结实的马晓东,都极担心这个男人随时可能会给自己一脚。

    “我给你们时间,你们就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迎上那锐利的目光,马晓东识趣的表态:

    “是,没有下次!”

    也在这时房门嘭嘭的被敲响,二人脸色一肃,简风眉毛一挑,后者走到了门后,门的把门一拉。

    戴意娆有些意外房门打开的方式,先看到了站在客厅里,有些意外的男人的脸色,又看到了门后慢慢冒出来的明明看着沉稳老实,但眼睛里泄露了好奇的马晓东。

    戴意娆提着两个大袋子,走路都有些吃力,但她把袋子放在了客厅里后,没有理会对面男人那冷沉的脸色,而是拍了拍手,松了口气。

    然后走到了茶几旁,顺手拿着电脑旁边的水杯,将里面大半杯水咕嘟咕嘟的喝进了肚子之后,如释重负的道:

    “我谈了一家拍摄微电影的制作公司,看了他们的创意和宣传方式,感觉很不错,过两天就可以开拍,导演那边也已经和他们协商好了,虽然没有多少报酬,但是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晚上我就带你去和他们见一见!”

    戴意娆满脸笑容,然后又指了指袋子里的衣服。

    “由于资金紧缺,所以服装由我们自己提供,这是我为你准备的衣服!”

    然后她走过去挑选了一套自己认为很适合简风的西装,朝他怀里一推。

    “去换上,你穿肯定好看!”

    戴意娆仰头看着他,眼底里,口吻里都是浓浓的期待。

    虽然她知道这个男人比当初年少轻狂的杨洛难说话多了,更有可能直接把她手中的衣服给扔了。

    但是戴意娆还是决定赌一把。

    “这是最后一次,如果不成功,我再也不会来找你,再也不来勉强你!”

    她抬头,他低头,近距离的接触,她看到了他眼中的自己,觉得还不够打动人心,于是摆出来更加讨好的样子,扇子似的睫毛扑闪,唇揭着笑。

    片刻后,衣服被大手顺手一抄拿赚戴意娆看着男人面无表情的脸转身进了卧室,不由激动的打了一个手势。

    “耶!”

    一转脸看到了旁边被她忽略的马晓东,戴意娆讪讪的笑了出来,实在是因为她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