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被骗(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在转身的刹那,已经告诉自己,发生在杨洛身上的那种错误,绝对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她不会爱上自己的艺人。

    刚刚之所以会觉得尴尬紧张,不过是因为这个男人太具有压迫感罢了,想明白这些,戴意娆低头收拾自己提过来的东西,一脸平静地去阳台打电话。

    马晓东老实的脸上露出来一丝好奇,看着简风,被后者的冷厉的眼神秒杀。

    “老大,真的让她做你的经纪人?”

    回答马晓东的是简风转身走进卧室的背影。

    戴意娆电话没有打通,有些疑惑,但并没有多想。

    人是彩虹姐给她介绍的,对戴意娆而言,可谓是山穷水尽处,柳暗花明。

    想到了这里,戴意娆又增加了无穷的信心。

    跨过这道坎,她相信自己会迎来事业的春天,当然,在跨过这道坎之前,她必须先把先给自己的这位新搭档做好工作。

    “演戏呢,有时候就是一种天赋,但也需要一些技巧,从细节,到台词,从动作到内涵,它是一种理解和感悟的过程,我们要抛开生活中的自己。”

    戴意娆坐在车上的时候,忍不住对着身边的男人言传身教。

    “彰显角色的感情和性格,是最重要的东西,它会给你的外在加分,也是评价一个演员演技的关键!”

    “当然啦,你刚开始接触这一行,是需要慢慢积累的,不过我们运气很好,我看了剧本的人设,非常适合你~”

    戴意娆侃侃而谈,简风却似乎没有多少回应,旁边的马晓东转着方向盘,忍不住问道:

    “这么巧,一次就接到了这么好的剧本?”

    戴意娆脸上多了一份灿烂。

    “那是,也不看是谁接的!”

    从她为杨洛做经纪人开始,她就懂得如何挑选最适合杨洛的剧本。

    马晓东笑,戴意娆则是不满的扯了扯身边男人的衣袖。

    “你待会儿别像个大老板似的坐在那儿,导演都是有脾气的,你不能比他脾气还大!”

    “还有~”

    “你一直这么啰嗦吗?”

    简风眉毛一抬,淡淡反问,直接堵的戴意娆一口气憋着,最后索性转脸不理他。

    只是下车的时候,戴意娆看着已经有些念头的大众车,忍不住加了一句:

    “等我们有钱了,一定帮你换一辆好车!”

    说这话的时候戴意娆信心十足,一副大姐大的姿态,率先走到了前面。

    “美女,我找曾波导演!”

    看着帝一影视的微型公司,戴意娆走去报明来意,前台,看着她,像是看着外星人似的。

    “你是不是弄错了,我们这里没有什么曾波导演,倒是有个刘波副导演!”

    听到这个,戴意娆脸上瞬间雪白。

    “不可能,我前天在这里和他谈过剧本,签过合同,我投资了一百万!”

    戴意娆声音都带着,连写字楼里其他人都惊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