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你说的对(1/1)
作者:柳晨枫
    “拜托,不要在这里大呼小叫好吗?我们这是正规公司,还能骗人不成?”

    “就是,你是不是找错了,我们这里没有曾波。”

    “前天是周六,我们根本没有人来上班,你来我们这里干什么?”

    “哦,我知道了~你就是那个戴意娆吧?整的蛮漂亮的!”

    “这个男的好帅啊,不会故意找借口想签我毛司吧?”

    小公司,总共不过十多个人,七嘴八舌,却令戴意娆头晕目眩。

    回想起来那天从彩虹姐得到了联系方式后,和那名导演洽谈的情景,剧本创意好,导演头头是道,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心想要卷土重来,东山再起的她,怎么会想到这是别人的圈套呢?

    “我怀疑你们涉嫌诈骗,我要看监控录像!”

    努力维持着平静,可是脸色早已苍白,一百万是她为杨洛辛苦十年的薪水,也是她所有的积蓄,居然就这么被人骗走了,怎么甘心?

    “我们这家公司刚成立不久,监控还没有来得及装,女士,你是不是弄错了?”

    年轻老板,留着夸张的大背头,抽了烟的牙齿有些黄,看着戴意娆的眼神有些冷。

    “如果你再在这里无理取闹,我可要报警了!”

    “我有证据指控你们~”

    戴意娆着手,就要拿出来自己之前签订的合同,但一只手抓住了她的手臂,阻止了她的冲动,顺手一拉便带着她朝外面走去,不给她反抗的余地。

    “你干什么,放开我,我要找他们算账?”

    戴意娆大吼,引来周围写字楼的人纷纷冒出来了头,就像是当初站在了舞台上,在八万人的体育场里,被扔了无数的瓶子一样,她委屈,她不甘心。

    为什么,杨洛欺负她,所有的人都欺负她。

    戴意娆想哭,但她更愤怒,以至于当她把这些情绪发泄到身边的男人身上时,简风的脸色并不好看。

    “原来你就是这样做经纪人的?”

    他皱眉,看着她快要哭的样子,有些无奈的摇了。

    一句有些更似恨铁不成钢的意味的责备,没有之前那种挖苦与嘲讽,却也足够戴意娆无言以对。

    愤怒的火焰被熄灭,她知道自己没有朝简风发火的理由。

    于是,她只能咬紧了唇瓣,强忍着所有的委屈,跟着他下了楼。

    她知道,如果这是别人的圈套,这样大呼小叫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他说的对。

    她不是一个称职的经纪人,杨洛也说的对,她之所以能够有那么高的名气,全是沾了他的光,她什么都不是。

    心灰意冷的戴意娆,瞬间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像个木偶。

    到了停车场,他拉她上车,戴意娆却挣扎着表示了拒绝。

    “你说的对,我没有必要在这条道上走到黑,浪费了你们这么多时间,很抱歉!”

    “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用力收回了想要流出来的泪水,她说完这些话,掰开了简风的手,朝着马路的方向走了过去。

    直到走的远了,才伸手抹掉了滚下来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