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他把西装脱了下来(1/1)
作者:柳晨枫
    被浇了一头奶茶的女人,不知道是吃痛忘了反抗,还是直接被吓蒙了,当她下意识想要反抗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张冷峻的脸。

    戴意娆察觉到了简风身上散发的一种迫人的气势,连她自己都不敢说什么。

    “道歉!”

    淡淡的两个字,带着不容置疑的威慑力,女人显然不甘心,但是当她的手腕被轻轻一掰时,早已没有骨气的开口:

    “对不起,对不起~”

    刚刚还嚣张至极的女人,现在就像是一只落汤鸡,哪里还有纳儿猖狂劲儿。

    戴意娆轻轻的碰了碰简风的手臂,不想因为她把事情闹大。

    简风顺手一推,女人趔趄着,旁边一起来的几个同伴扶助了她,大抵是感觉到丢人,低着头,眼泪哭的一把一把的。

    而她那委屈的样子,引得几个年轻男孩走了过来。

    “一个大男人,怎么欺负女孩子?”

    为首的年轻人,戴着金黄色的假发,短袖T恤彰显着锻炼出来的肌肉,一副要来维护正义的嘴脸。

    “我欺负她了吗?我这是正当防卫!”

    简风回答的不紧不慢,那种自然雍容的态度,令黄毛词穷的同时更加恼火。

    “你新来的吧?知不知道你身后的这个女人什么人?居然还帮她说话!”

    见说不过简风,那年轻男人把火力转移到了戴意娆的身上。

    “她是什么人,不需要你来告诉我!”

    简风脸上丝毫没有什么变化,说这话也丝毫没有袒护的意味,可是听在戴意娆的耳朵里,却是格外温暖。

    “好啊,敬酒不吃吃罚酒是不?”

    黄毛见简风软硬不吃,脸色越来越难看,当然,也是因为那个被泼了奶茶的女人,和几个同伴,正在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以至于同来的几个伙伴靠了过来。

    本来和谐的竞争环境,充斥着火药味。

    “怎么回事?”

    一道严厉的声音,戴意娆看到了从里面面试房间走出来的男人,正是上次在童一春的饭局上看到的制片人姚辉,心下一沉。

    姚辉的脸上一派正经,刚刚与简风对峙的黄毛同伴立刻笑脸迎了上去:

    “姚老师,我们今天试镜的是打戏对吧?我们是海城电影学院毕业的,您看我们六个和这位,一起打给您看看怎么样?”

    黄毛的同伴显然是个聪明人,姚辉看到了奶茶女一身狼狈,泪眼蒙蒙的看着他,自然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姚辉似乎有些迟疑,但还是一脸严肃的说道:

    “我们是要拍打戏,可不是找人来打架的!”

    “不过,我这正好有一场格斗群戏,你们表演看看!”

    虽然姚辉看似公正,在场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他有意放水,戴意娆不齿姚辉与童一春沆瀣一气,更替简风担心,知道这一次面试肯定徒劳无功,不如现在放弃。

    但她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了简风揭开了西装纽扣,从容不迫的脱了下来,然后将外套转手递到了她手里,淡淡的口吻道:

    “既然来了,就过过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