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钓到一条大鱼(1/1)
作者:柳晨枫
    事实上,从中午戴意娆陪着简风去吃午饭,就已经有人认出来了他们,但也只是远远的拍照片,并没有像是真正的明星那样被人关注,反而更像是看一个乐子。

    戴意娆其实很担心因为自己的原因,反而把简风的名声给搞臭了。

    虽然看着简风一脸不动声色的吃饭,也记得他不喜欢别人吃饭的时候说话的习惯。

    但是戴意娆还是没有忍住把,自己心头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看,你不如换一个经纪人吧!”

    戴意娆诚恳的提议,换来简风敲着碗沿的严厉。

    “你以为现在换掉你,就可以给我的形象加分吗?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虽然不能加分,但也不至于不断减分,戴意娆想要辩驳两句,但是看着简风那不容多说的样子,只得安静的吃饭。

    以前,她是个乐天派,看什么都乐观,尤其是跟着杨洛一路顺风顺水之后,她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有成就一个艺人的能耐。

    现在她完全没有了这种信心。

    所以,下午她跟着简风去片场的时候,恨不得最大限度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以免得别人看到简风和她在一起而非议他们。

    果然,随着她跟着简风到了片场后,引来了不少目光的注意,那些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好奇的看着她,但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就近议论,说出来难听的话。

    戴意娆明白,从某种程度上讲,简风挽救了自己已跌至谷底的名誉,让一部分人对杨洛曾经给予的指控产生了怀疑。

    当然,也有一部分可能坏着更恶毒的心思揣度她,这不是她一时能够反驳和维护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简风能够为她说话,而简风能够说话具有可信度,那就是要不断提高简风的知名度。

    上午,和杜涛他们打的一场,无疑是一个提高知名度的办法,戴意娆明白简风这么做的原因。

    所以,才会不想拖累简风。

    所以,在简风去化妆换衣服的时候,她没有事必躬亲的忙前忙后,而是找个角落安静的刷着网页,消磨时间,减少存在感。

    令她意外的是,简风并没有批评她的惫懒,而是去拍戏之前,拿着一杯奶茶和一盒爆米花放到了她面前。

    “在这等我,不要乱跑,留意有合作意向的电话!”

    戴意娆看着简风健步而去的背影,觉得自己像是一只被人带到片场的宠物狗。

    至于电话,戴意娆看着平静的手机,心想谁会打她电话啊?

    直到傍晚,简风那边还没有拍完戏,而戴意娆的手机安静无声,她想等简风回来就告诉他不做经纪人的决定。

    好像上帝要和她开玩笑似的,刚下了决心,电话也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戴意娆不报多大希望的接听。

    “您好,我是大IP《无上至尊》剧组的副导演,上午看了视频,发现简风和男主角很匹配,想问他有没有合作意向?”

    “《无上至尊》?男主角?”

    戴意娆听到这些字眼后,一下子激动的站了起来,声音提高了若干分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