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人是我看中的(三)(1/1)
作者:柳晨枫
    “杨洛,你不是在拍戏吗?”

    夏南星皱眉看着突然间闯进来的杨洛,而戴意娆已经全身警惕,自从上一次被他当面羞辱之后,已经好多天不见。

    听夏南星的话,杨洛这是专程赶回来的。

    “是啊,拍戏,如果世娱,真的缺人到这种饥不择食的地步,不,到了这种没有职业水准的地步,我想接下来的戏我都不必拍了,广告,宣传也都不必做了,我会让我的经纪人和律师谈一谈解约的事宜!”

    杨洛的语气越来越轻描淡写的平静,也越来越说明他这是真实的态度和意见。

    如果杨洛解约,或许他可能赔巨额的违约金,但是肯定会有下家帮他买单,对于世娱,那些已经签下的广告代言,也要承受着的损失,更何况,如果世娱失去了这样一位摇钱树,无疑是不明智的。

    到现在,戴意娆都有些庆幸自己和简风的好运。

    但也清楚这种好运,或许随时都可能失之交臂。

    她想到过杨洛的态度,只是没有料到他一上来会如此直接果决的威胁公司,只为让她永无出头之日吗?

    “杨洛,请注意你说话的态度,把你调到男二号,是因为你更适合男二号的角色,这一点,你看过剧本,应该很清楚!”

    夏南星虽然口吻严厉,但作出了解释,显然她并不想杨洛离开。

    “那以Boss的意思,我这位曾经的武替,也非常适合他的角色了?”

    “还有这位像是牛皮糖一样的女人,也是很不错的合作对象了?”

    “那么,Boss有没有想过,请来这两位大驾,将会严重影响到大家的协作,到时候出来的东西,史屎,还是祥,难道我们的美女老板都没有替程导想一想吗?”

    杨洛的话让夏南星的脸上变色,显然,踩到了她的心坎上。

    会议室的门大开着,戴意娆可以看到外面不少人已经伸长了脖子和脑袋关注这里。

    “是啊,夏,为了咱们以后的合作,您慎重考虑~”

    杨洛的新经纪人,跟了进来,后面一堆人也站在了门口。

    戴意娆看着对面的杨洛,已经没有了那种委屈,只剩下了愤怒。

    而她不想这么一直被他欺负下去,但还没有准备站起来,手臂就被一只大手抓住。

    她转身看了简风一眼,看着他那稍安勿躁的眼神,不免着急又生气。

    “我不能让他这样踩在你头上!”

    说着就要起身,却在这时,看到门口那些围观的人,纷纷的转脸朝身后望去,继而一个个自觉的站直了身体,脸色里满是好奇和八卦的让出来一条道来。

    那名之前领着她和简风上楼的女秘书走在前面,后面跟着一个英俊的男人。

    他扶了扶鼻梁上的金边眼镜,看似温和无害,却语气里带着不容挑衅的权威。

    “人是我看中的!”

    “不想和世娱合作的话,我可以考虑解约!”

    说完,他环顾全场,面带微笑的道:

    “你们有意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