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扑入了他的怀中(二)(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上楼开门,钥匙拧了一下,门开了,她有些奇怪,她记得这道门每次都拧两圈才能打开。

    进了屋顺手想去按电源开关。

    然而触摸到的不是熟悉的开关,而是聚酯纤维以及的温热,那是一只手。

    意识到了危险,适应了黑暗的她看到了一个人影就站在自己的面前,捂住了开关。

    戴意娆下意识的转身就跑,但是还没有到门口,腰已经被人一把抱住,浑身因为紧张害怕而颤栗。

    “救~”

    “闭嘴!”

    坚硬的刀尖抵在了腹部,戴意娆瞬间被人掐了脖子一样,不敢再喊,因为她发现那把刀真的有捅进来的力道。

    “你想干什么?我没钱!”

    戴意娆不知道这人是劫财还是劫色,但是这样黑咕隆咚的,她以为是小偷。

    “呵呵,我想干什么?你马上就知道!”

    男人一边说,一边用另外一只手朝着戴意娆的领口伸了进去。

    就像是一条蛇钻了进来,可是腹部的刀尖让她根本不敢动弹。

    “皮肤不错嘛!”

    男人靠在她身后,难闻的烟草味,猥琐的笑让戴意娆浑身冰冷。

    “你~是不是~找错人了?”

    戴意娆不知道如何转移这个人的注意力,牙齿打颤。

    “怎么会,找的就是你,今晚我要好好的玩一玩!”

    男人说着就把嘴唇贴到了戴意娆的耳朵下,湿re的唇让她觉得恶心,下意识的想要抗拒,可是刀尖抵的更紧。

    窗户处有些微的动静,戴意娆太紧张没有听到,背后的歹徒自然也没有注意到。

    “我求求你,放过我~你要钱,我可以给你~”

    “不,我不要钱,我就要你~”

    男人呼吸加重,手朝伸的更直接,戴意娆只觉得脑子嗡的响了起来。

    也在这时,嘭的一声,那只手的动作停住,抵在了腰上刀子,松落。

    黑暗中,戴意娆站着,却浑身发抖,而身后的歹徒倒了下来。

    她瑟瑟抱住了双臂,转身,一道高大的黑影映入眼帘。

    “你没事吧?”

    简风的声音里,带着有些急促的喘息,和有一丝关心的紧张。

    戴意娆愣愣的看着他,下一刻哇的一声扑进了他的怀中,双手抱的紧紧的。

    眼泪湿透了白色的衬衫,一点点的浸透,戴意娆却抱着他,无声的哭了又哭,两只手抓紧了他背,贪婪的像是汲取温暖的孩子。

    长这么大以来,她从来没有这么恐惧过,她本来就不是什么沉着冷静的人。

    刚刚的一幕,就是一场可怕的噩梦。

    显然,没有料到戴意娆如此激烈的反应,黑暗中的人影,身形有些僵硬。

    但最后,一只大手拍在了娇小的背上。

    “没事了,不要怕!”

    这还是他第一次哄女人,黑暗中,简风的眉微微的敛着,没有推开戴意娆,直到她渐渐平息下来。

    而地上的人影,显然醒来过来,捂着脖子正准备爬起来,一只脚以雷霆之势,一下子将他踩趴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