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夏连城的邀请(1/1)
作者:柳晨枫
    “老大,这~”

    到了简风的住处,不出意外的马晓东又在,当他看到了戴意娆拉着行李箱,和简风一起站在门口时,脸上有着绝对的惊讶。

    “暂住这几天!”

    简风似乎并不欲过多的解释,戴意娆连忙点头补充道:

    “这样更方便工作,我们好沟通。”

    感受到马晓东有些防备的态度,戴意娆努力表现出健康无害的属性,笑的好不灿烂讨好。

    “不要站在门口讲话!”

    简风转脸看了她一眼,戴意娆立刻乖乖的哦了一声走进来。

    旁边马晓东看了看,没说什么,只是低头发了短信出去。

    戴意娆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但简风淡淡的开口:

    “不要八卦与工作无关的事!”

    马晓东有些见鬼的表情,差一点儿立正稍息,表情一本正经的回答:

    “是!”

    戴意娆全身肌肉绷紧的样子,围绕着他打量了一圈,然后和简风商量。

    “我觉得马晓东跟你演个属下什么的,挺搭的,要不我们和世娱的人商量商量,也把马晓东签进来吧?”

    捆绑销售是很多经纪使用的策略,况且以世娱的实力,以及简风的这部剧的重要性,应该不在乎多签一个人。

    “他的事,不用你心!”

    简风毫不留情的掐灭了她的这个想法,戴意娆正想反驳,就听得马晓东道:

    “我和老大风格不同,他走的是颜值范,我,我就大老粗~平时当个跟班还可以,演戏的时候还给老大当跟班,老大会腻!”

    看着马晓东解释的有些生硬,戴意娆得意的笑了出来:

    “你说的没错,风哥很帅,等他演完这部剧,我敢保证会吸粉无数!”

    “对了,你有微博吗,我给你建个微博吧,你们别小看微博哦,它不仅衡量一个演员的人气,而且也是一个很好的营销。”

    戴意娆想到了这里,立刻打开了行李箱,掏出电脑,准备开工。

    马晓东看着专心建微博的戴意娆,走到简风身爆有些谨慎小心的提醒道:

    “老大,把她放在我们身边太危险了吧?”

    然而简风面色不动,顺手倒了一杯水,马晓东见状忍不住又补充了一句:

    “老大,你以前从不心慈手软~”

    简风转脸,看着满脸紧张的马晓东,又看了一眼背对着他们专心注册的戴意娆,目光落在水杯上,神色冷淡。

    “我自由分寸,少闲心!”

    戴意娆看着网页上需要填写的个人信息,连忙转身问旁边的人。

    “把你的身份证拿出来一下!”

    简风看着坐在沙发上,仰脸而望自己的笑脸,掏出了钱夹,取出了自己的身份证。

    “六月二十五~你的生日快到了啊!”

    戴意娆一边说着一边默默的记下了生日,注册完微博,手机响了起来。

    “喂~”

    好听的男声,有些熟悉,戴意娆一时间没有想到是谁。

    “我是夏,今晚有一个酒会,我想让你的艺人多露个面,你带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