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你曾经也对我好过(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听话的吃了早餐和马晓东一起出去,吩咐马晓东按照自己指出的路线行使,到了楼下,戴意娆坚持让马晓东在楼下等着。

    上了楼,回到这个生活多年的地方,戴意娆却恍然如梦,觉得有些陌生了起来,仿佛曾经与杨洛生活的那些日子,都是一场梦。

    这种感觉令人伤感,而戴意娆从来不喜欢这种情绪。

    她走到了楼道旁边的消防栓旁爆打开了盖子,在角落里摸出来一把钥匙。

    果然,杨洛,是不屑于再回来的。

    不给自己多想的时间,戴意娆赶紧打开了房门走进去。

    房间里的一切似乎和她走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只是沙发上的白色布满有些乱,按理说窗户她一直关着,不应该有风吹进来,而且,房间里也没有长时间无人居住的气味。

    好像有人来过一样,戴意娆下意识的四处看了看,但周围的一切安静的,仿佛只剩下了她的心跳。

    “到了这种时候,难不成还不死心?”

    戴意娆顺手拍了拍自己的脸,转身进了卧室,走到衣柜旁爆打开,里面满满一排的礼服,都价值不菲,只是有的只穿过一次,和新的一样。

    戴意娆看着这些礼服,眼睛莫名就有些酸。

    杨洛,其实你曾经也对我好过,不是吗?

    赶紧从中取了两件,然后又从床底下的暗柜里取出来两双高跟鞋,匆匆走了出去。

    房门嘭的一声关上后,戴意娆发现自己把钥匙给落在里面了,但也只是一刹那的懊恼,想到以后应该不会再来这里,提着礼服就走。

    而她不知道房间里,另一间卧室,房门被人打开。

    里面走出来的人,走到了门口玄关的鞋柜上,看着上面的备用钥匙。

    “这里是你的家?”

    马晓东好奇的抬头朝上看,戴意娆也看了一眼。

    九层楼有一间窗户好像没有关,戴意娆有些恍惚,当时她走的时候,好像没有去杨洛住的那个房间,关与没关,已经不记得了。

    “嘘,这是我原先住的地方,咱们在外面绕一圈再回去,你别告诉简风我来这儿!”

    “这礼服,就说是你陪我买的!”

    戴意娆这么说,钻进了车子,还忍不住朝上看了看,好像九楼有人盯着自己似的,但是她随即抛开了这个想法。

    “其实,你可以让老大给你买啊!”

    马晓东一边开车,一边忍不住建议道,戴意娆听了一愣,旋即笑了。

    “他还没有接戏,我不能要他的钱,再说做保镖钱很多吗?我看他住的房子很旧啊!”

    “为了形象,我觉得晚上还得和夏先生提议,给他申请一个好地方。”

    戴意娆这么想着,脸上都是认真的光芒,以至于旁边马晓东说‘听说老大家其实很有钱’这样的话,都没怎么在意。

    就像是和杨洛在一起一样,他再有钱,她从没有想过占他的便宜。

    只是到头来成了跟踪狂,偷窥狂,控制狂。

    爱情让人盲目,又让人残酷啊。

    戴意娆了半天,和马晓东回到了陈旧的小区,一进屋就看到了客厅沙发上,摆着一摞盒子,盒子上的表情都是一线大牌的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