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好看吗?(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提着手里的礼服,有些惊讶的看着简风。

    “夏派人送来的,据说是今年的新款!”

    简风目光落在戴意娆那有些不够惊喜的小脸上,口吻却是淡淡的轻松。

    “哦~这夏老板原来这么大方,这是香奈儿的最新款,布莱奥妮定制款?”

    戴意娆不动声色的把自己的旧款礼服朝一边推了推。

    “那老大,我还有事,我先去忙了!”

    马晓东觉得自己就算是站在门口,都有点儿碍眼,果然他一开口,就看到自己的顶头上司点了点头,不由松了口气转身就赚然后掏出来手机发了条信息。

    “那晚上,谁来开车?夏有准备车吗?”

    戴意娆没有忽略掉这个问题,这就是娱乐圈的属性,争的多,花的也更多,穿衣服不能撞衫,出门不能寒碜,虽然简风现在还算不上是个腕儿,但如果开着一辆破大众过去,就不好看。

    “到时候会有车来接我们!”

    简风看着戴意娆一脸担心的样子,不介意多解释一点。

    果然听到这句话,戴意娆满脸笑意。

    “原来大老板办事这么周到,那我就放心了!”

    说完,又看了看简风,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好奇的看着手中的礼服。

    “我去看看这衣服是不是合适,如果不合适,得赶紧找裁缝改了!”

    见简风没有反对,她呵呵一笑,抱着礼服就进了那间之前睡过一晚的卧室,换好了礼服,穿上了鞋子,戴意娆没有找到像样的穿衣镜,她记得只有浴室里有一个大镜子。

    但要去浴室,必须经过客厅。

    拉开一条门缝,戴意娆从里面走出来时,自然的就对上了简风的目光。

    那是一种近乎没有太多波澜的目光,但戴意娆还是从他抬头时看到了停滞的地方。

    “这一身怎么样,好看吗?”

    不知道为何,面对简风,她下意识的站直挺腰,有些乖巧和紧张的等待着他的评价,哪怕他可能会说出来严厉冷酷的话。

    珍珠色的小礼服,一字肩的设计,腰间是一个大大的蝴蝶结,下摆是蓬蓬裙的设计,长短至膝盖上方稍稍几许,配上一双高跟鞋,亭亭玉立,清新可人,又宛若那照片中的人。

    “挺适合你!”

    声音低沉,没有多少表情,但也没有曾经那种冷酷无情的压迫感。

    “嘿嘿~”

    戴意娆不由大了胆子,朝着浴室走去,发现裙子完全合身,忍不住想找人表达心声。

    “看不出来,这个大老板的眼光很毒辣,居然挑了这么合适的裙子,我最喜欢这种风格了~”

    不夸张,也不庸俗,不抢女明星们的风头,但也不会掉份。

    戴意娆想着,立刻跑到客厅打开行李箱,取出来了各种化妆工粳琢磨着化个妆。

    原本干净整洁的茶几上,立刻琳琅满目。

    这间似乎没有任何柔彩的房间,多了一种别样的味道,简风只看了一眼,走到另外一间房间,打开了桌子上的电脑,点开了任务栏里的一个软件,里面立刻弹出一个画面,正是今晚酒会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