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纯突然的柔情(1/1)
作者:柳晨枫
    车子准时到了小区楼下,黑色的宾利,拉风的车牌,司机殷勤周到。

    简风帮她拉开了车门,戴意娆坐了进去,整个人还有些恍惚,前几天,她还在陷入深深的打击中,现在她又拥有了,似乎比杨洛给予的更多的契机和优渥待遇。

    而她知道,能够得到这一切,多亏了身边的这个男人。

    戴意娆不由转脸看了一眼坐进车子的简风。

    纯手工定做的西装,穿在他身上,总有一种凌厉逼人的气势,立体分明的五官,配上冷静的神情,让她恍然觉得,他不是一个演员,更不是一个保镖,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贵族。

    帅气自不必说。

    而是有他在身爆心便安宁,似乎有了依靠和信心。

    甚至,她想朝他坐过去,靠在他肩头,然后开心的说,以后我们就相依为命了。

    但戴意娆知道,简风不是年少轻狂的杨洛,杨洛对她呼来唤去,随时享受着她的服务,像个大少爷。

    而简风更像是一个可以挡风遮雨的大男人。

    戴意娆从后视镜里观察着简风的脸,越来越确信自己的判断,甚至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欣赏。

    “有那么好看吗?”

    简风的声音让戴意娆立刻乖巧的坐在一爆过了好一会儿没人住,答道:

    “有!”

    不出意外,简风没有和她斗嘴的闲情逸致,他直接闭目养神,但唇角微微勾起,又慢慢抿起,戴意娆没有发觉。

    终于,车子缓慢的停在了灯火辉煌的酒楼门口,早有记者在旁边等着拍摄。

    戴意娆再次享受了由简风打开车门的待遇。

    “待会儿进去后,我不能完全照顾到你,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新老板帮忙!”

    简风的叮嘱在戴意娆听来,似乎有些多余,但她还是点头。

    “放心吧,你安心的和他们应酬,我不会给你拖后腿的!”

    戴意娆一脸众志成城的样子,抬头看着简风,不知道是因为她笑的太灿烂迷人的缘故,还是他被蛊惑了,当她仰脸看着他时,他的目光落在她的脸上。

    专注,而带着一种令戴意娆心跳加速的迷离。

    戴意娆从来没有想过面对一个男人如此的视线时,自己会什么样的感觉。

    所以,当简风这么望着她时,她有些反应不过来,脸红心跳,近而他面带微笑,俯首凝望着她时,她只能傻傻的回望,有些后知后觉的笑着。

    当一个一向严厉冷酷的男人突然间对你施展了如此柔情一面,聪明的女人或许会感觉到警惕,但戴意娆显然不是此道中女人。

    “走吧!”

    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和那种莫名熟悉的心跳,戴意娆率先伸手挽着简风朝着台阶处走去。

    红扑扑的脸庞上,都似乎一种莫名的遐想,以至于她没有看到简风那虽然微笑,却冷静异常的目光,也没有注意到简风一只手碰了碰耳朵,淡淡的吐出来几个字:风,就位!

    当然,戴意娆也没有想到,她走进会场映入眼帘的第一个人。

    是杨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