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我不在身边,照顾好自己!(1/1)
作者:柳晨枫
    杨洛的身边是一袭明亮鹅黄色礼服的乔蕾,亭亭玉立,明媚动人,与杨洛相得益彰。

    戴意娆有些发愣,哪怕杨洛一次次的羞辱让她早已麻木,再次看到他和乔蕾站在一起,多少有些恍然。

    而杨洛,本来似乎没有多少表情的脸,看到她的出现后,自然的生出一种防备的姿态,那种眼神犀利的好像能够把她吃下去似的盯着她,戴意娆下意识的垂下了眸子。

    挽着简风便准备就去。

    她没有那么大度,和杨洛打招呼。

    她也没有那么小气,和杨洛现在叫板,她答应过简风,她不会拖他后腿。

    但有人并不准备就此放过她。

    “简先生,戴,恭喜你们!”

    乔蕾笑的甜美,甚至他们从来没有恩怨,仿佛她从来没有轻而易举的抢走了杨洛,一切都是戴意娆做了一个异想天开的梦,被她乔蕾无意间敲醒了一样,无辜的坦诚的,令戴意娆看了她一眼之后,不想多说一个字。

    “幸会!”

    简风说了两个字,便迈开了步伐,朝着会场更深处走去。

    戴意娆转头看着他,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无话可说。

    背后,有四道目光落在她的身上,戴意娆想,或许杨洛和乔蕾都不高兴在这里看到他们,尤其是她,所以她一定不能够表现的差。

    只是环顾四周,她并没有看到多少熟悉的艺人,除了杨洛,乔蕾,还有几个公司的当红花旦,两个上了年级的影帝影后,剩下的基本上都是幕后的大老板,出品人,可见这次的酒会规格很脯与她想象中的还是有些不一样。

    “阿洛,你真的有那么讨厌她?不会是不舍得她吧?”

    门口的乔蕾声音里带着淡淡的揶揄成分,杨洛的视线收了回来,看一眼身边的人。

    “如果是你遇到了前男友,或者是以前死缠烂打的追慕宅你会怎么做?”

    杨洛挑眉,帅气的一张脸,有着一种夺魄的魅力。

    乔蕾有些晃神,看着他的目光更多柔情。

    “我没有什么死缠烂打的追慕宅其实这十年来,我的感情怎么样,想必你也有所耳闻,都是随便处处,十年前你不肯驱赶这个小助理,我觉得你不够爱我,十年后你们也没有发展成恋人,我想我当初是想多了!”

    “阿洛,谢谢你回到我身薄”

    乔蕾有些娇羞的看着杨洛。

    “你确实想多了,看来我们错过了十年!”

    杨洛微笑着看向乔蕾,那表情别提多迷人,戴意娆也不过是不经意的一扫,看到了那样亲密的人,赶紧转了脸。

    你一直汲汲而求都得不到的东西,别人轻而易举就拿走了,只能说明那与你无缘。

    戴意娆猛的喝了一口香槟,平息那泛起的不甘。

    “注意自己的酒量!”

    简风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戴意娆还没有来得及点头,就有人朝简风招了手。

    “我不在身爆照顾好自己!”

    简风丢下这句话,健步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