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乔蕾的说客(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看着简风去那爆也想跟过去的,但是看到简风自然的与那些人应酬,便觉得自己过去只显得多余,尤其是她过去不会为简风锦上添花,而是白玉生瑕。

    想到这里,戴意娆乖乖的留在了原地,一个人打发时间。

    她很清楚,自己并没有帮助到简风什么,相反的,如果不是简风,她现在还挺惨的呢。

    所以想到这里,戴意娆脸色有些黯淡,又有些感动的小幸福。

    或许,这就是上帝奖励给她的运气。

    “看来戴很满意自己的新艺人?”

    正在盯着简风的背影看,一道有些低哑的声音响起,戴意娆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女人,晋天传媒的一姐,倪雅,她有着甜美的外表,和与外表极不相符的中性声音,很多人称她倪哥,是一个很义气的女星。

    但戴意娆自认为和这位女星并不熟。

    “倪!”

    戴意娆尽量表现的礼貌客气,倪雅笑笑,一只手端着高脚杯,手臂优雅的晃荡,仗着身高的优势,抿唇微笑,打量着戴意娆。

    这种目光并不令人舒服。

    “恭喜你啊,刚刚失去了杨洛,又迎来了一位这么有形的帅哥!”

    戴意娆笑笑,觉得与倪雅没有什么好交流的。

    “是这样的,我和乔蕾是不错的朋友,我想帮她告诉你,凡事想开点,不是自己的,勉强了也未必幸福,你说对不对?”

    “而且你现在漂亮,又抓到这么好的机会,想必以后有更多的好男人等着你!”

    倪雅说的正义凛然,脸上的笑是那么的迷人。

    戴意娆的目光不由看向了门口处的杨洛和乔蕾,二人似乎没有感受到她的目光一样,在门口招待着新来的宾客。

    “林叔,郭总他们都到了,正等着您呢!”

    乔蕾挽着杨洛,领着新来的林姓男子朝里赚旁边的杨洛面带微笑,气度飞扬,乔蕾瞟了一眼,更加满意。

    “那也请倪帮我转告一下,我和杨洛之间的事情,与她没有关系。”

    戴意娆并不善于和人吵架,但也不代表着她一点儿脾气都没有,倪雅似是好笑的扑哧笑了出来。

    “我这是好心劝你,你好像一点都不领情,想要在这个圈子里混下去,你不会以为抓住了一个外形不错的男人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吧?”

    倪雅好像是看一个傻瓜的眼神,令戴意娆不想和她多说一句话。

    “我没有想过那么多,我以为娱乐圈就是演戏,就是一份喜欢的工作!”

    戴意娆说完就准备赚却看着不远处站着的男人,愣住了。

    童一春端着酒,站在那里,脸上在笑,可是那种目光,却令戴意娆不由心头一滞。

    本能的想要寻找简风的影子,但是放眼望去,正看到简风朝洗手间离去的背影。

    想着简风有可能去洗手间,戴意娆镇定了一下情绪,准备撑过这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