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我看中都是她(二)(1/1)
作者:柳晨枫
    人群之外,站着一个气场十足的英俊男人,戴意娆看到他,脸上不由一喜。

    “夏老板!”

    戴意娆的声音里带着急切和雀跃,而她周围的一群男人们,在看到了夏后,略微一愣,随即表现了友好和调侃。

    “真没有想到会来捧场,这是给我面子,还是给自己的艺人撑腰呢?这可不是你的一贯风格,你往这儿一站,显得我们这些老们都不够看了!”

    这次就会的主办人,正是林和军,他声音很脯再加上夏本就是本城传奇,以至于所有的人都往了过来。

    杨洛的步伐顿住,原本桀骜冷漠的脸上多了一份拭目以待的平静。

    “各位老板都来了,我自然是来沾沾林总的光,至于撑腰,倒是不瞒大家,我确实想为一个人撑腰。”

    夏说这话时,自然的从两个男人中间走过去,来到了戴意娆身爆然后从旁边的酒台上端了一杯酒。

    再然后,他的一只手搭在了戴意娆的肩头,戴意娆微微惊讶,却是选择了配合。

    而他的这一举动,立刻传达了不一样的意味。

    “我们知道你夏财大气粗,什么生意都敢抢,现在把最有前途的明星挖走了,难不成连和经纪人说两句话都不行?”

    童一春看着夏举杯的动作,却是没有伸手,而是面露着淡淡的不满,似玩笑,似认真的开口。

    “是啊,,你这么可不够大方了,难不成害怕我们会欺负一个小姑娘不成?”

    夏笑笑,杯子依然举起来。

    “在这儿呢,我想我必须表个态,之所以这一次请了一个新人,自然和新人的潜力有关系,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

    夏说这话时,转脸看看戴意娆,笑意迷人的道:

    “从头到尾,我之所以做了一次冤大头,是因为,我看中的是她!”

    夏风度翩翩,让戴意娆想到了许多影视剧里的伪君子们,但偏偏他又比那些伪君子们更帅气,更有气度,关键的一点是夏这么说成功的帮她解决了所有的困境。

    哪怕她第一时间想要澄清,但她还是理智的选择了沉默。

    “,此话当真?我们可知道你的眼光不低~”

    夏笑的无声,手上的酒举的更前:

    “所以,请各位老板多多包涵我的眼光!”

    丝毫没有妥协,举杯看似礼貌,但是夏的女人,谁会不给面子,他虽然年轻,可是他海城里说一不二的男人,是个传奇人物,是个真有手腕的年轻人。

    “真没想到,戴有这么好的眼光,看来是我低谷了戴的实力!”

    童一春率先与夏碰杯,目光却是看着戴意娆。

    杨洛似乎很看不惯这些大人物之间的虚伪,将杯子一放,朝着身边的人道:

    “我去洗手间!”

    当他走出了大厅,脸上纳不耐烦,变成了淡淡的愤怒和悲伤。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打火机和烟盒,然后走到了楼梯拐角处。

    一个人高大的身形从旁边的VIP会客室门口一闪,杨洛眯着眼眸,跟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