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你看不出来他是想要抛弃你吗?(三)(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并没有注意到夏在听电话留言时的神情,而是把签好了的合同朝他推了推。

    夏听完电话,似乎情绪不脯看了一眼合同。

    “既然合同已经生成,你以后就是世娱的正经经纪人,明天会有人安排你的工作。”

    戴意娆听了习惯性的哦了一声,夏把其中一份唰唰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扔给她,就不准备多说的样子。

    戴意娆抓了那份合同,转身,但总感觉到哪里不对。

    “我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简风对吧?”

    夏的视线从合同上抬起,落在戴意娆那谨慎小心的脸上,微微眯了眸子。

    “我的意思是,当然也可以帮助其他艺人一些,但我是简风的经纪人,你不会变卦吧?”

    意识到这一点,戴意娆整张脸都严肃了起来。

    尤其是当夏似乎有些迟疑的眼神一晃而过时,戴意娆直觉里担心。

    “夏老板,你不会食言而肥对不对?”

    夏看着她眸子里的那团火焰,明明担心紧张,却又防备坚持,本来没有多少情绪的脸上露出来淡淡的笑,目光落在了别处,颇有意味的道:

    “我尊重他的选择,只要他愿意,我没意见!”

    听到这个话,戴意娆松了口气,刚才的咄咄逼人之后,变得有些不好意思。

    “那谢谢夏老板,我不打扰您了!”

    戴意娆说完就准备赚身后的夏眉毛皱了皱,然后一挑,神情有些怪异。

    戴意娆一出门就看到了佣人刚巧过来,跟着进了客房。

    “没有想到夏先生突然间带这么漂亮的姑娘过来,准备有些仓促,有什么需要随时喊我!”

    佣人热情,戴意娆也心下放松了不少,笑着道了谢,赶紧进了客房,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没有简风的回复,她又拨打了电话过去。

    但令她意外的是,简风依然没有接听电话。

    这令戴意娆有些奇怪,隐隐有些不安,虽然简风不喜欢被她纠缠,但也不至于连个电话都不接吧。

    没有忍住,戴意娆又拨打了一次,然而这一次直接把电话打到了关机。

    戴意娆一方面担心自己的电话把简风的手机打到没电令他烦,又觉得他这样一直没有消息心头不安。

    她很想找夏,但又不想让夏觉得自己麻烦,再怎么说,一个大男人应该没事吧?

    抱着这种心思,戴意娆很久才闭上了眼睛。

    天将亮的时候,戴意娆睡的正熟,手机里不断的传来了各种晨间消息,最后闹钟响了起来,戴意娆抓到手机,看了一眼房间,才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方。

    连忙坐了起来,腾讯一条信息谈了出来,戴意娆看到标题,脸色不由一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