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你看不出来他是想要抛弃你吗?(四)(1/1)
作者:柳晨枫
    “世娱金牌小生杨洛与新人酒后斗殴!”

    虽然上面连简风的名字都没有,甚至光线不佳的视频里看不清人脸,但戴意娆还是一眼看出来简风的背影。

    他把杨洛打倒在地上,杨洛爬起来把他狠狠的推到了墙上。

    两个人不紧不慢的,你一拳我一脚,神色都有些阴冷,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发神经,周围看热闹的人多,拉架的人少。

    最后是童一春把他们分开。

    戴意娆很清楚,对于明星而言,这是一个丑闻。

    如果是当初她还做杨洛的经纪人,她一定会用尽所有的办法为杨洛做危机公关。

    但是现在她担心的是简风,这无疑是一个闹剧,丑闻。

    对于明星而言,酗酒打架,醉驾,吸毒~每一件都可能是毁掉自己明星生涯的利刃。

    想到这一点,戴意娆顾不得人生地不熟,光着脚就跑出了卧室,然后下意识的想要去书房,却看到了坐在楼下餐厅里吃早餐的男人。

    夏并不意外戴意娆的匆忙,但还是不由看了她那双踩在地板上的脚,这个时候的天气,并没有那么热。

    虽然发现自己光着脚,有些不好意思,戴意娆还是下定决心,走下了楼梯,手里还握着手机。

    “夏老板听说杨洛的新闻了吗?”

    戴意娆想着给简风打电话的,但是她觉得现在最先处理的应该是夏这边。

    得到夏的保证,才是最关键的。

    “喝酒斗殴,身上挂彩,记者写他们是因为你打起来的,对于世娱的影响不至于太大!”

    夏擦了擦唇角,迎上戴意娆两只紧张的眼睛,话锋一转。

    “但是,世娱不希望被无聊的狗仔队天天报道有的没的,也没有义务去协调两个水火不容的人在一起工作!”

    “所以,很抱歉,对于已经成名,并且占用了世娱相当资源,未来甚至可以给带来更多收益的杨洛,我认为比简风更有商业价值。”

    “世娱不会再与简风!”

    夏并没有冷酷犀利,甚至无论何时,他说这话时,都有些优雅从容,但听在戴意娆的耳朵里,字字都显得反复无情。

    “你怎么可以这样?”

    之前的尊敬和小心不见,一想到了简风因为她失去了这样一份合同,戴意娆急的想要和人拼命。

    “当初是你看中了简风的,现在怎么能随随便便的毁约?”

    戴意娆声音很大,脸上因为生气双颊血色上涌,整个人像是一只喷火龙。

    “作为世娱的大老板,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

    夏微微皱眉,他起身离开了餐桌,却并没有生气,只是并没有准备解释更多的准备上楼,戴意娆双臂一展挡在了他的面前。

    “如果不签简风,我和世娱的合同也不做数!”

    夏俯视着因为过近,逼着自己无路可走的戴意娆,唇角微微一笑。

    “可以!”

    “不过,你要赔得起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