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你看不出来他是想要抛弃你吗?(五)(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还没有来得及欣喜,就被夏兜头泼了冷水一样,她看着夏唇揭着笑,更加愤怒,可是又无可奈何,从某种意义上讲,她甚至没有办法责怪夏。

    没有明星不爱惜自己的羽毛,没有商人不注重自己的利益。

    而她根本没有和夏叫板的资格。

    夏拨开她的手臂,上楼,系了领带,穿了外套,拿了公文包,一转脸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戴意娆。

    “就算是我求求你了!”

    戴意娆的声音里有些难言的委屈,眼底里自然的冒出来了水汽。

    夏一向清冷的眸子里,微微一沉。

    戴意娆知道她可能惹到了这个大老板,但是一想到简风会就此失去这个机会,她觉得自己丢点人不算什么。

    “夏老板,我知道你可能不会关心那些八卦,也不会在乎我和杨洛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实上,我喜欢他十年了,从大学开始见到他,我就喜欢他,我为了他努力学习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我帮他写词,学着谱曲,甚至为了帮他谈合约,一天十六个小时都在外面跑,虽然他不怎么领情,还因此臭骂了我一顿。”

    “但是我觉得,为了一个自己心爱的人,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

    “所以,就算是他骂我,他嫌弃我,我也乐此不疲的帮他,这一帮就是十年,我以为我爱他这件事,他是知道的,我以为他这么多年从来没换经纪人,也不是那么讨厌我!”

    “可是我没有想到,有一天,当他功成名就的时候,当他喜欢的女孩走过来时,他会那么无情的把我踢开,甚至不惜一切的泼脏水,恨不得我从他的世界滚的远远的!”

    “我不认为我爱他错了,我也不认为我做这份工作有什么问题,所以我想东山再起,我想要告诉所有的人,我没有错,我可以过的很好,我可以不要杨洛。”

    “但是,事实上我错了,没有了杨洛,我什么都不是,我得罪了童一春,因为我的原因,简风一次次的失去了机会,我想帮他,可是我却被人骗了。”

    “我走投无路,我想到了要离开这座大城市,离开这个光鲜却黑暗的娱乐圈。”

    “但是是简风帮了我,夏老板,你或许不懂我这种笨蛋的苦衷,但是我真想做好一件事,我真的想回报值得的人,为他做值得的事!”

    戴意娆说着说着,眼泪就无声滑落,她有些尴尬有些委屈,可是她不知道这些能不能打动夏。

    好在夏并没有露出来嫌弃的神色,相反的他的脸上露出来一丝温和,但是他说出来的话,却令戴意娆并不觉得温和:

    “并不是我不想帮你,而是,你看不出来他是想要抛弃你吗?”

    听到这话,戴意娆一下子愣住,难以置信的看着夏,某种猜测不可控制的冲入心头。

    她赶紧掏出了手机拨打过去,脸色却更加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