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靠山都很大(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反应过来夏的秘书给她分配的这个演员时,总算是回了些神。

    盛如夏,那个经常见诸于报纸新闻,占据各色头条的漂亮女明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注意,无论演什么戏都会引起关注。

    这两年,更是事业如日中天。

    这不仅仅是因为盛如夏戏路宽,演技好,更重要的是她的身后一个叫陆云霆的男人。

    至于陆云霆这个人,戴意娆并不熟悉,只听人说,在海城能够压住夏一个头的人物,就是陆云霆,是一个低调且神秘的富二代以及权三代。

    传闻,盛如夏是陆云霆的情人。

    虽然很少有人见到他们在一起,但是这个传闻一直盛传不衰,再加上盛如夏的嚣张,却无人敢动的事实,连戴意娆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管杨洛的人,都对她格外熟悉。

    戴意娆没有料到,夏居然把她安排给这样一个大明星。

    而盛如夏因为出了车祸,姐姐在车祸中丧命,从医院里出来后,一直在修养。

    夏把这样一个人分配给她,显然徇私了。

    “盛最近都在休息,我把地址和电话发给你,直接联系她好了,我们已经和她打了招呼。”

    艾米说完,又把一个叫托尼的人叫来。

    “你待会儿带她和盛认识认识!”

    托尼是个有些碎碎念的文艺男,看到戴意娆难免八卦,艾米见他们认识了,便离开,托尼立刻打开了话匣子。

    “哈罗,我得提前给你说一下,盛这个人的脾气不太好,你跟着她呢,悠着点,顺着她点,多拍拍马屁,她一开心,说不定就赏你个包,送你份礼物什么的!”

    “其实,你这么漂亮,又有咱们大老板做靠山,怎么不做演员呢,做演员比做经纪人风光多了,钱也拿的多!”

    “不过,跟着盛,也不错,她就是我们的大靠山,她身后有陆云霆,我给你说,陆云霆,你知道是谁吗?”

    “陆云霆才是咱们海城真正的大人物,别看人家根本和娱乐圈八杆子打不着,可是人家不仅有钱,还有权,有人脉,所以呢,你这是找到大靠山了。”

    看着托尼扣着指甲,眉飞色舞的样子,仿佛他就是陆云霆的情人一般,骄傲的屁股扭啊扭,不由有些自嘲。

    简风给她找了夏,夏直接把她分给了盛如夏。

    不管是哪一个,这些靠山都很大。

    想到这里,她吸了吸鼻子,抿唇微笑。

    “那以后请多多关照!”

    托尼瞅了瞅她,脸上有些不太满意的样子。

    “你怎么看起来并不怎么高兴接这个活似的?”

    戴意娆笑笑,托尼虽然想多说,但多少考虑戴意娆的身份,最后什么都没说。

    下午,托尼叫上她,一起去超级市场,帮盛如夏采购,然后去盛如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