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这样纠缠不休有意思吗?(1/1)
作者:柳晨枫
    盛如夏没有化妆,素面朝天的她五官非常的好看,但和戴意娆平时在电视和荧幕上看到的不太一样,印象中的盛如夏冷艳,性感,张扬的像是一枝独秀的玫瑰。

    大概是刚经历了车祸,失去了最亲的姐妹,看起来显得极为冷淡。

    “盛好!”

    戴意娆赶紧点头问好,盛如夏看了她一眼,淡淡一笑:

    “你好!我做了通心粉,一起吃吧!”

    荧幕上的盛如夏笑起来总有惊心动魄的美艳,现在一笑,仿佛对了一份温柔冷静,戴意娆有些意外。

    旁边托尼咳嗽了一声,接过了她手里的东西。

    “去洗洗手!”

    戴意娆赶紧去洗手,回来的时候托尼已经坐下来,有些受宠若惊又狗腿的唠叨着:

    “真是好福气,可以吃到Summer亲手做的饭菜,哇,味道真不错呢,戴感觉怎么样?不错吧?”

    戴意娆赶紧吃了一口,味道确实不错,赶紧捧场:

    “好好吃,盛手艺好棒!”

    盛如夏并没有多说,只是淡淡的笑道:

    “好吃多吃点!”

    戴意娆点头,安静吃饭,她和盛如夏并不熟,至于怎么和她一起工作,她现在也不清楚,倒是托尼一边吃一边说,她偷偷看着。

    发现盛如夏未施粉黛,右边的脸到脖子的地方有长长一道疤痕,想到了她之前的车祸,虽然好奇,却忍着,一顿饭她吃的很安静。

    “托尼,把我的档期安排给戴一份。”

    吃完饭,盛如夏让托尼给戴意娆一份档期表,似乎并不准备和她多说什么,只要了她的电话。

    “有什么事我会电话通知你!”

    戴意娆看着盛如夏虽然并不高傲,但也有些清冷的样子,识趣的道别。

    托尼留了下来,戴意娆出了小区,整个人的精神都有些差。

    刚刚在盛如夏家里,她必须提神,一出了小区,整个人都没有了精神,甚至还有些颓然的烦躁,甚至对经纪人这份工作都有些厌烦,再也没有从前那么热爱。

    或许,她天生就不配那些人,他们金光闪闪,他们敢拼敢为,他们有钱有脾气。

    这种自暴自弃来的很强烈,戴意娆站在小区楼下,一时间不知道该去哪里。

    她的行李箱还在简风那里,这个认知让戴意娆有一种立刻去楼上找人的冲动。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听到了她的心声,一转身,就看到了一楼的门开了,一男一女走出来,男的拿下了墨镜,女的换了一身衣服,头发半干,烟视媚行。

    一口气堵在心头,戴意娆忍不住走而来过去。

    “简风,我的行李箱还在你哪里,我现在可以回去拿吗?”

    简风旁边的女人果然转脸看着他,戴意娆觉得胸口有一把火,从他们上楼到下楼的时间,足够做很多事,这个认知让戴意娆口吻里带着火气。

    她看到简风一步一步走来,甚至没有理会身边女人的眼神,而是定定的站在她面前。

    声音有一种冷酷和厌烦:

    “戴意娆,这样纠缠不清有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