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最好是断子绝孙(1/1)
作者:柳晨枫
    如果说昨天夏告诉她的事实让她还有些不甘心,那么现在亲耳听到了简风这样的询问,戴意娆的心瞬间沉入了谷底。

    只是纳凉意令她打了个寒战,让她更多的愤怒。

    “你说什么?”

    戴意娆眼睛睁得大大的,她没有像当初面对杨洛时那样,不舍而试图挽回。

    也或许时因为一次次的遭人嫌弃,泼冷水之后,变得坚强了许多,现在剩下更多的愤怒和不解。

    看着简风那戴着口罩的样子,她真恨不得把那口罩给他拔下来,当然,曾经品尝过他给予的无情和拒绝,她知道他的狠。

    但偏偏这样一个狠心的人,给予她温暖和希望。

    把她从绝望中救出来,又把她扔进去。

    当然,扔的地方没有那么糟糕,甚至打着保护她的名义,让她应该感激才对。

    想到了这里,戴意娆努力压下了自己不该有的情绪。

    “我没别的意思,我只是想拿走我的行礼,我以后也不会纠缠你!”

    戴意娆这么说着,脸上有些倔强,她以为自己表达的更清楚,但没有料到简风轻笑:

    “行李箱我早上就让人送到了你的新老板那里,现在又一副和我划清界限的样子,我怎么会相信?”

    戴意娆并不知道这些,但此时看着简风:

    “我又不知道。”

    有些委屈,但更多的想要辩白,她直觉里不相信他是这样看她的。

    “所以打着无知的幌子,又来靠近我,这么巧出现在这里,不要告诉我,这都是巧合,果然杨洛说的没错,如果不给你点颜色,你是不会知道别人的喜恶的!”

    戴意娆难以置信的看着简风,哪怕看不到他口罩的嘴唇是咧开的,也能够从他的眼神里看出来那种嘲讽。

    尤其是当他拿出来杨洛来嘲笑她时。

    戴意娆咬了咬牙,抬头朝着简风走近了一步,他皱眉。

    “喂,小妹妹,好聚好散嘛!”

    旁边的女人见状,笑眯眯的说了这样一句,戴意娆看着她那所谓性感的衣服,又看了一眼简风,然后恶向胆边生,本来想伸手推他一把,觉得他那锻炼的肌肉满满的身体根本如同挠痒,一点儿都不解恨,所以抬腿就踢了一脚。

    只是她没有想到自己这一脚不够脯没有踢到小腹,而是踢到了简风小腹靠下的位置。

    大概是简风也没有想到她会这么神来一脚,以至于被她踢了个正着。

    向来敏捷的身形下意识的一躬身,但还是中了那一脚,以至于他弯腰难以置信的看着戴意娆时,戴意娆觉得他那眼神里的冷酷,似乎要杀了自己一样。

    戴意娆也没有想到自己就这么踢到了那个部位,甚至她的平跟软底皮鞋都能够感觉到那个地方的尺寸。

    本来非常郁闷而压抑的情绪,瞬间变得有些尴尬而胆小。

    但她却不想认错,而是一脸解气的样子丢了一句:

    “最好断子绝孙!”

    简风旁边的性感女人,看着戴意娆扬长而去的样子,一时无语,又看了看简风,大有关切之状。

    “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

    虽然戴着口罩,简风的脸却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