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能不能借用你一晚?(1/1)
作者:柳晨枫
    “头儿,你没事吧?”

    简洁的老式公寓内,马晓东看着从回来脸色就有些黑的老大,忍不住关切的询问了一句。

    “一切照常进行,我能有什么事?”

    他说这话时,打着了火,点了根烟,抽了一口,然后闲闲的看了马晓东一眼。

    “看起来很闲,都准备好了?”

    接受到了一股别有意味的火气,马晓东立马识趣的转移了话题。

    “万事俱备,只等着东风到来!对了头儿,咱们到时候要不要带上过去,我听说他们什么都有,咱们是不是要以防万一?”

    听了这话,简风眉毛一挑。

    “你想打草惊涩尽管带!”

    马晓东讪讪的没有说话。

    踢了简风一脚之后的第二天晚上,戴意娆看着放在夏别墅的行李箱,有些惘然,她没有料到世界变化这么快。

    前一天还兴致勃勃,兴高采烈的计划着自己和别人的人生,下一刻才发现自己根本不在别人的生活里,那种强行得到的东西,总是轻而易举的离去。

    自己就像是一枚皮球一样,被人踢来踢去。

    她真的想离开这个城市了,可是电话响了起来,戴意娆看着手机上的号码,还是接听了。

    电话是大学同学打过来的,说是有一个同学从国外回来,要聚会,戴意娆想都没想就声明自己不想去。

    但是电话那端的同学开口道:

    “你不会是怕和杨洛碰头吧,其实我觉得杨洛不厚道,但是我给你透露一个重磅级的东西,关于那个简风的,不来会后悔哦!”

    女班头家里有钱,在本城都是吃得开的,经常酒吧带着小弟小妹的嗨,人家进电影学院就是为了玩,说是做女导演,可是东拍拍,西捣鼓捣鼓,永远没有正儿八经的作品,永远又一堆作品,就室着为艺术献身的名头败家。

    而让戴意娆介意的是,她说那句关于简风的话,成功的勾起了她的好奇心。

    对于简风她确实不够了解,甚至想着不屑于了解,但是现在就像是被猫抓着心,忍不住想知道。

    “还有,听说你成了夏的情人,真的假的,带过来给我们瞻仰瞻仰啊,咱班那几个绿茶都不信,背地里没少说你坏话,你要来,记得带上男人过来啊!”

    “我不是他情人~”

    戴意娆本能的抵触情人两个字。

    “哎呀,不管是女朋友还是情人,我给你说,你带来,让那些丫的闭嘴,给你洗洗白。”

    “就这样了,姐还得通知其他人,地址已发,不见不散啊!”

    其实,戴意娆本来都准备和夏说一声再见,然后回自己家住的,但现在夏一直没有回来,或者是他昨晚根本就没回来,戴意娆想着就这么凑合过一晚上再说。

    但女班头这电话让她忍不住想知道一些关于简风的事。

    因为她知道女班头家里有个做警察局长的哥哥,常常会带来一些案件的内幕,也会有一些人的案底。

    房门被人打开,戴意娆看着眉心似乎带着一缕疲惫的夏,犹豫了片刻,还誓起勇气问道:

    “夏老板,我有个事想请你帮忙,能不能借用你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