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离他远点绝对没错(1/1)
作者:柳晨枫
    杨洛的嘴角明显发青,额头上也有一块,似乎一点儿也不在乎自己打了一架的事实,尤其是被戴意娆看到后,他伸出手指,揉了揉唇角。

    那样子就像是在对她示威一般,戴意娆目光从他脸上离开。

    “夏大哥也来了,坐这边吧!”

    乔蕾面带微笑,是那么自信,带着一种天生千金的优越感,她显然是受过良好的教育,性格似乎无可挑剔,连女班头李寒都没有说话,她先开了口。

    乔蕾旁边有两个位子,旁边有惯于逢迎的同学,立刻满面春风的道:

    “夏老板来了,真是蓬荜生辉啊,快请坐!”

    “夏老板难得参加我们这样的场合,真是我们的荣幸啊。”

    “夏老板,看在女朋友的份上,提拔提拔我们吧~”

    夏其实并没有特别高调,也没有特别低调,只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应酬着,不让人觉得冷漠难以接近,但也不让人觉得那么好说话,有人敬酒也喝,但想要把他灌醉,没门。

    戴意娆觉得这个假男朋友借的真是对极了,沉着酒桌上气氛正好的时候,她拉着李寒出去了。

    李寒留着小短发,整个人都看起来有一种女文艺青年混合着富二代小霸王的气质,真皮小马甲穿在她身上,味道十足。

    虽然戴意娆跟随杨洛之后,和班里的同学们并不是特别亲近,但大学四年,也是人生最美好的四年,因为那里多的是俊男靓女,多的是各种风花雪月。

    四年,多少人离离合合,多少人逢场作戏。

    只有她跟着杨洛,似乎给人一种修成正果的错觉。

    李寒一巴掌拍在了戴意娆的肩头,哥们儿义气一样的把脑袋凑过来。

    “以前觉得你是个受气包,跟着杨洛挺没出息的,后来看你陪着他大红大紫,又有点儿佩服你这种默默付出型,现在看着你们分道扬镳,真的有点儿可惜。”

    “不过可惜归可惜,姐妹儿可提醒你一句,别一气之下走错了道,换男人也得换对人。”

    “夏不错,但我总觉得这种男人,不好掌握,你这种不是那块儿料,总觉得他不会真心喜欢你!”

    李寒一副看穿人世百态的样子,仿佛忘记了昨晚她调拨戴意娆的好奇心的话,这让戴意娆有些着急。

    “你不是要告诉我关于简风的事吗?”

    李寒摸了摸头,显然有些装蒜的成分。

    “嗨,那还不是唬着你玩的,夏挺不错的,你不会和人家逢场作戏吧?”

    戴意娆没有理会这些,而是直接盯着李寒道:

    “你要当我是同学,你就把知道的关于简风的信息给我透露一下。”

    李寒脸上有些尴尬,想着昨晚被哥哥发现自己偷偷看到他电脑后的脸色,有些苦逼兮兮的笑了笑。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想提醒你一下,简风估计混的道,离咱们普通人太远,是个危险人物,你离他远点绝对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