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忽远忽近(二)(1/1)
作者:柳晨枫
    房子自从租来其实没有住多久,还有些陌生感不说,自从那次在这里遇到了歹徒,戴意娆一想到那晚的情景,还是心理发怵,想着要不要厚着脸皮把家当全部搬到夏那爆然后把这房子退掉。

    好久没住,房子里的味道不太好闻,戴意娆进去之后,就想着开一下窗户,但是还没有走到阳台,她就觉得不太对劲。

    因为卧室里有动静。

    这一下,戴意娆浑身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她想着赶紧退出去,或者是去厨房拿把刀。

    就在她左右迟疑时,卧室的门动了,戴意娆瞬间又一种夺门而出的反应,但在看清楚拔着房门露出来的一张苍白的脸时,那双腿就好像是被强力胶黏住了,再怎么也动不了。

    “把门关好,或者直接当作什么都没有看见离开!”

    简风的脸上带着一种钢铁一般的冷酷,戴意娆呆呆的看了他一会儿,才发现他右臂用绷带缠着,上面一片殷红,似乎现在都在流着血。

    下意识的往后退,然后走到门口,摸着把手时,又看了他一眼,然后,退了出去,关上门时,她看到了简风如释重负的神情,还有眼底里淡淡的情绪。

    戴意娆赶紧打开了手机,翻开之前看的新闻,是昨晚的新闻,那么简风受伤至少也是一天半之前的事情了。

    新租的地方,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

    简风在那里呆了多久?

    戴意娆按下了110三个数字后,却没有勇气按下拨打键,最后呼了一口气,戴意娆跑到了隔壁的大药房,要消炎的药水和纱布,装进了包里。

    旁边有一家不错的饭馆,戴意娆点了三个菜一个汤,然后提着沉甸甸的饭菜回了住处。

    推开门,卧室的门已经关上了,周围安静的仿佛没有人存在一样。

    戴意娆把饭菜放好,然后小心翼翼的推开了卧室的门,房间里有一股烟味。

    粉蓝色的,简风靠在那里,脸色有些不太好看。

    “谁让你回来的?”

    戴意娆没有说话,而是指了指简风的手臂。

    “现在天热,不好好处理,会很麻烦的。”

    现在的简风穿着灰色的背心,衬衣和外套扔在一爆脸色还是那么白,旁边的垃圾桶里都是血,连地板上都有,戴意娆发现这个事实后,赶紧拿出来了自己买的纱布和消炎药水。

    简风看着她,眉心微微蹙着。

    “把东西放下,立刻离开!”

    听到这话,戴意娆的脸上没有了刚才的紧张,似乎心头那些矛盾的情绪,也不自觉的消失了很多。

    “我刚买了很多菜回来,如果不吃就赚被人看到会很奇怪。”

    说完,她直接走过去,坐在了床爆扯着纱布道:

    “以前我给杨洛做经纪人时,他受伤都是我来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