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把衣服脱了(1/2)
作者:柳晨枫
    大概是面临太多的突发状况,简风的脸上也只是刹那的严肃,很快就平静如初,倒是戴意娆想着自己背着‘窝藏罪犯’的凶险,一张小脸紧张的看着他。

    “不要开门,去看看什么人!”

    听了简风的命令,戴意娆下意识的服从,也或许是因为简风总能给予她一种安定心神的作用。

    戴意娆心下镇定了许多,跑到门旁,透过猫眼,看到了门外穿着警察制服的人。

    “有人在吗?”

    声蹦蹦的响,就像是敲在心头一样,戴意娆蹑着脚匆匆回来,脸色有些发白的对着简风道:

    “是警察!”

    简风的脸上并没有特别恐惧,而是皱着眉心,显然一时间也无计可施。

    戴意娆看着他的脸,想着卧室里的东西,赶紧跑出去,快速的收拾起来,还有简风放在一边的外套,藏进了自己的衣服柜子的最底部。

    就在这时她听到了门锁似乎有被人撬动的声音,戴意娆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怎么办?”

    戴意娆紧张的对着简风开口,声音不敢大。

    简风看了看她,走过去把浴室的门关死,然后拧开了水龙头。

    哗啦啦的流水声,让戴意娆一愣,但下一刻简风的要求近乎让她傻眼。

    “把衣服脱了~”

    “啊?”

    浴缸里本来就有简风放下的热水,戴意娆还在犹豫,但看着简风的目光落在浴缸上,有些明白他的意思。

    可是当着他的面脱衣服这种事,超出了戴意娆的承受能力。

    门外似乎传来了脚步声。

    “你背过去!”

    戴意娆知道简风的策略是对的,而且没有更多的时间犹豫,赶紧脱自己的衣服,但没忘记让简风转身。

    情况紧急,她都忘了尴尬是什么感觉,只知道脱光了赶紧钻进了浴缸里,戴意娆看着自己匆忙之余扔在地上的衣服,又看着简风转过脸来,走到了门后的位置。
085 把衣服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