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端倪已露(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看着手里的钥匙,不明白杨洛这是干什么,保险箱里是有些他曾经送她的礼物,但是戴意娆已经不准备要了,就像是那房子一样,她都不准备要了,更何况一些所谓的礼物,拿走不过是为自己添堵。

    就在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是一条短信,上面简单的写着两个字:

    “去拿!”

    而发信人,是简风。

    戴意娆有些疑惑,察觉到了某种不寻常的气息,不明白简风和杨洛之间发生了什么,但还是下意识的服从了这个命令。

    恰好盛如夏直接放弃了拍戏,准备回去休息,大概是因为想请戴意娆帮忙,盛如夏好心的要送戴意娆回家。

    戴意娆本来不想有人同行,但是这时候刚好看到童一春带着人过来,似乎四下正在寻找什么,戴意娆接受了盛如夏的好心。

    听说戴意娆要拿东西再回新的住处,托尼有些好奇。

    “这房子是杨洛给你买的啊?你不要了?”

    戴意娆其实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但托尼发现自己切入点不好,连忙解释道:

    “我是觉得,一个男人要真是那么讨厌你,不会像杨洛那么大方的,要是我,早换经纪人了,乔蕾家是有钱,但他爸那人吧,听说不怎么干净,杨洛找她,说不定哪天就出问题了,他那是猪油蒙了心,有眼不识真金!”

    “哪有咱们大老板好,风度翩翩,学霸,有家世,有地位,多少女明星想睡他都睡不到,你这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托尼!”

    盛如夏开口,阻止了托尼喋喋不休,戴意娆现在听这些话,已经不是最初那么难受。

    或者是就像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一直不曾实现过,有些遗憾,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遗憾也渐渐的轻缓。

    只是听了托尼的话,戴意娆有一些心思微微的动摇。

    杨洛其实还是喜欢她一些的吧?不然不会送她房子,送她钻石戒指,送她各种衣服包包,这么想着,戴意娆觉得平衡了一些。

    到了住处,戴意娆上了楼,盛如夏和托尼在车里等她,一辆黑色的轿车也靠边停了下来。

    戴意娆打开了房门,注意到房间里有些东西变了位置,想着大概是杨洛回来动的,整个房间都是熟悉的,但又似乎遥远的。

    走到保险箱,里面除了几根金条之外,还有一些杨洛当初的协议,以及送她的粉钻戒指,但戴意娆对这些都没有太在意,而是看到了一个很厚的牛皮纸袋,想必这是杨洛放进去的。

    戴意娆拿了出来,沉甸甸的,不像是钱,封口处用线缠住了袋上面的扣子。

    想了想,戴意娆没有看。

    而是顺手拿起了一边的金条和钻戒,正准备出门,看到了门口站着的人,戴意娆一愣,脸色不由绷紧。

    “戴这是拿的什么?”

    童一春笑着,伸手就想拿,戴意娆躲开,后退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