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盛如夏的帮助(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察觉到了危险,脸上防备了许多,她想出去,但童一春带着的人一左一右站着,戴意娆没底,有些着急,想着是不是要趁机关上房门。

    “童导这是干什么?难不成想要私闯民宅吗?”

    戴意娆一只手想要拿手机,童一春却呵呵笑了一步,走过来道:

    “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看看戴这拿的什么东西?我记得杨洛和你已经分道扬镳了,难不成你们还藕断丝连?”

    “这房子上面是我的名字,我想回来就回来,就算是分手了,他送给我的东西,也是泼出去的水,我有权利支配,难道童导喜欢八卦这个?这是要调拨我和夏之间的关系吗?”

    戴意娆说的一本正经,提到了夏,童导脸上的笑容越发复杂,看似和蔼可亲,更多的坚持。

    “哪里的话,我怎么会调拨夏老板和你的关系,我只不过是想看看你手里拿的什么东西!”

    童一春说着旁边两个人就准备动手,就在这时,听得一道清冷的女声响起。

    “小戴,我让你拿的协议和文件,怎么这么久?”

    盛如夏戴着墨镜,一身时尚优雅的装扮,气场十足,旁边托尼也跟着,托尼后面,还跟着两个保镖,盛如夏拿下墨镜,看了童一春一眼,有些疑惑。

    童一春也没有料到盛如夏会上来,脸上略有些尴尬。

    “原来是盛~”

    盛如夏伸手朝着戴意娆道:

    “不要以为你是夏的女朋友我就会放低要求,如果不总是这么磨蹭,我会考虑换人。”

    戴意娆把东西交给了盛如夏,盛如夏当着面解开了缠在牛皮纸袋上的犀朝里面看了看,又抬头道:

    “这是以前我和杨洛一起签的协议,我想要个参考,童导有什么意见吗?”

    童一春没有料到盛如夏那么嚣张,但是一想到了她身后的陆云霆,又看到了盛如夏后面,据说是陆云霆为她安排的保镖,不得不放弃之前的坚持。

    还是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盛如夏手里的牛皮袋子,但最后笑了笑。

    “盛还是这么直率,有了陆总这个大靠山就是不一样,盛要这些协议干什么啊?”

    盛如夏笑笑:

    “也没干什么,只是想着转转行做别的事情,看看协议上的条款,怎么解约比较好!”

    听了这话,童一春脸上终于恍然大悟,之前盛如夏住院,陆云霆去探望的消息,大家都知道,看来这个女人的手腕不一般。

    “那祝盛解约顺利!”

    盛如夏笑笑,转身就赚托尼接过了她递过去的牛皮纸袋,夹在了腋下,看起来真的是拿文件的,童一春的脸上有些失望而凝重,他转身看着戴意娆低声道:

    “对了,戴最近可有见到简风?”

    戴意娆微愣,摇了,口吻里有些酸:

    “简风不是和童导一起谋图新发展吗?”

    童一春看着戴意娆,发现没有什么异常,别有意味的道:

    “也没别的意思,他心情不好,一个人不知道去哪里了,你如果遇到了,麻烦转告我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