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整死他(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跟着盛如夏上了车,这次才注意到,原来两名保镖一直开着车坠在后面,之前她居然都没有发觉,看来传闻果然是真的,陆云霆挺保护他的女人的,哪怕只是个情人。

    这让戴意娆有些庆幸,赶紧给简风发了信息,说明了情况,并且告诉他童一春在找他。

    简风并没有马上回信息,托尼把牛皮纸袋递过来,忍不住有些好奇。

    “里面是什么好东西,搞得童一春都这么紧张?”

    戴意娆看了旁边的盛如夏一眼,觉得她帮了自己的忙,很是感激。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刚才多亏了盛!”

    盛如夏笑笑,却是转头看了马路对面,童一春的车子似乎掉头走了。

    “以前碰巧见过童一春殴打女明星,所以刚才我有些担心,你和他没有什么瓜葛吧?”

    盛如夏私底下令人感觉是一个温和的人,和刚才的嚣张相比,她仿佛并不是那么不好相处,不由开口道:

    “盛和传说中的不一样!”

    盛如夏脸色微微一变,似是认真。

    “是吗,哪里不一样?”

    被这么一问,戴意娆一时间也说不上来,前面托尼接了话头。

    “Summer自从姐姐离开,人就变了很多,我都快不认识她了!”

    盛如夏微笑,口吻却显得严厉。

    “是吗,看来是我这几天对你太仁慈了?”

    托尼嘿嘿一笑,有些紧张。

    “嗨,我这不是担心你吗,这都第几次进片场了,你总入不了戏,可怎么办?”

    盛如夏脸色显得冷淡,没有说话,戴意娆有些明白过来。

    “那盛真的准备和世娱解约吗?我,我在夏那里可能说不上话。”

    盛如夏帮了她的忙,她却没有办法帮回去,戴意娆觉得有必要说清楚。

    “我和夏的关系也没那么好,我们吵架了,说不定哪天就分手了!”

    听了这话,盛如夏果然眉心蹙起,脸色有些发愁。

    就在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戴意娆连忙看短信,却看到简风让她把文件袋放在盛如夏这里,说是会有人来取,这令戴意娆有些担心,又有些为难,不知道盛如夏会不会继续帮这个忙。

    车子拐弯了另一条道路,一辆黑色轿车再次跟上。

    车里面的黑衣人,戴着蓝牙,正在汇报情况。

    “已经跟上!”

    另一条道上的童一春,听到旁边的手下汇报来的结果,脸色阴沉。

    “童先生,杨洛会这么在你的眼皮底下以身犯险吗?他敢背叛您,不怕身败名裂吗?”

    听了这话,童一春阴恻恻的笑了出来,脸上纵横的皱纹看起来是那么凶恶,哪里还有平时谈论电影时的风度。

    抽了满口黄牙的嘴咧开笑道:

    “让人准备新闻,把他吸毒的视频,都准备好,敢玩老子,整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