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无理的要求(1/2)
作者:柳晨枫
    将近两百平的豪华的公寓内,没有开灯,而是借着城市的灯火,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的人,伸手又抽出来一根烟,点了火,抽了起来,由于姿势不对,他咳咳出声,原本帅气脸庞五官拥挤了起来,显得痛苦。

    杨洛就这样保持着颓然的姿势,黑暗中的一双眼眸,亮的惊人。

    唇角的笑,就像是岩石裂开了缝隙,渐渐的眼眸里越来越亮,仿佛里面盛了一汪水。

    水的那一头是遥远的时光,青涩的时光。

    “这是我作的词,你看怎么样?专门给你写的!”

    他看了一眼,有几个错别字,不客气的讽刺,她红着脸,低头默默的改。

    “杨洛,你和乔蕾怎么样了?我,我是不是,碍着你们了?”

    那个时候,只要他开口,她会成全他的幸福。

    “杨洛杨洛,我刚才和一家广告公司谈妥了,你是二十多个人里面最帅的,不行,明天我们得去逛街,你得换一套像样的衣服,这一次你得听我的,还有这头发,一定要理发!”

    “杨洛,我们成功了~”

    她明明想要拥抱他的,可是最后止步,如果不是他过去用力的抱住她,或许她不敢再向前一步。

    “杨洛!你买这么多的衣服干什么?而且都是这么贵的,我又穿不到,浪费钱啊!”

    “你送我房子干嘛?我不要,我不想一个人住一个大房子,又不方便照顾你~”

    杨洛闭上了眼睛,黑暗中发出了一种近似哀戚的哽咽,很久才平息下来。

    电话响了起来,黑暗中,显得那么突兀,杨洛却漫不经心的伸手,看着上面显示的乔蕾二字,杨洛眯起了眼眸,仿佛之前的哀恸是他曾经上演的无数戏码里的一幕罢了,帅气的脸变得冷漠而倜傥。

    “喂,蕾蕾?”

    电话那端的人听了声音似乎松了口气。

    “你还好吗?”

    听到这样的询问,杨洛反问:

    “好端端的,我有什么不好?”

    乔蕾那边干笑了一下,声音温柔的道:

094 无理的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