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烟火易冷(一)(1/1)
作者:柳晨枫
    正规经营的码头,集装箱密集的成为了背景,远处的油轮似乎发出来远征的号角。

    似乎像城市的每一个深夜一样,一半喧嚣,一半沉睡。

    但偏偏有人此时夜不能寐。

    杨洛穿着一身干净简单的休闲运动衫,显得有些久了,已经有许多年头。

    但这不影响他的帅气,哪怕他瘦了许多,显得有些憔悴,依旧有着明星独特的气质。

    双手插在裤袋里的他,脸上挂着笑容,可是唇角和眼底里的笑,都是那般的冷漠而决绝。

    坐在不远处办公桌旁的两人,一个是童一春,此刻的他不是导演,而是一个游离在法律边缘的恶魔。

    另外一个姓乔,他有一个女儿叫乔蕾,城中富豪,与多为权贵勾结,与童一春同为沆瀣。

    “货呢?怎么没有带过来?”

    杨洛在前面的不远处的站定,显得有些吊儿郎当。

    “什么货?”

    听到这样的话,童一春旁边的打手瞬间变色。

    “装什么算,我们已经知道那批货是被你拿走了!”

    杨洛只笑不语,童一春像是平时和演员谈戏一样。

    “杨洛,说说你的条件,如果合适,我们满足你!”

    灯光下,他的脸色那么镇定,令对手不镇定。

    “别忘了,我把女儿交给你,是希望你好好发展的,当然如果你不想和她发展了,我想你也没有机会和那个女孩发展,你猜猜,如果她知道了你吸毒,性生活糜烂,可能染上了艾滋什么的,会怎么想?”

    杨洛本来镇定的脸上,变得冷。

    “我说过,不要惹她,不然,我和你们没完!”

    “含你有什么资格和我们谈条件?”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你的小助理,现在可能正在想尽办法救你,还有,我们会考虑让她也加入我们,这样你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另外,我觉得她应该是个演戏的料,像那种傻白甜的角色,肯定很多人喜欢。不过在那之前,我会好好的给她上一课!”

    童一春笑容有些猥琐,杨洛瞪着他,仿佛被人抓住了喉咙,只是片刻间,他变得更加冷酷。

    “恐怕要令各位失望了,她胆子很小,早已另觅新欢,你们如果乐意得罪夏家和陆家,我也没意见,今晚咱们话不投机,就说到这儿吧!”

    杨洛转身就赚就当是每一次演戏一样,什么样的角色没有扮演过。

    扳机扣动的声音,还有一个迟来的声音。

    “咳,,有话好好说!”

    杨洛转身,看着从仓库里走出来的年轻男人,有些意外,又有些失望,警方费尽心思想要找的那个人,看起来如此不普通,如此的像个好人。

    笑眯眯的看起来很是和善,可是他说出来的话却令杨洛瞬间确认他的身份。

    “我今天刚给你的那个助理送过快递,她现在应该去找陆云霆了!”

    “不拿货,就得拿点别的东西来交换,这样才公平对不对?”

    杨洛看着那男人,眼底里是一种无法遏制的愤怒,他一步步的走过去,仿佛旁边的那支黑的管,不存在。

    夜色下,简风阴沉着脸,看着腕表上的时间,眉头皱的极深。

    陆家的别墅门口,戴意娆看着楼上的灯亮,看着高大的男人穿着一身家居服,从楼梯上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