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人事易分(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抱着牛皮纸袋,从车子里下来的时候,前面路虎车里的一支保镖队已经做了盾牌状的防御模式,根本看不到码头那边发生的事情,可是声在这个时候,显得特别清晰。

    “我要过去看看!”

    一名保镖轻而易举的抓住了她的手臂,像是拎着小鸡仔一样的把她提着,戴意娆转脸看向下车的陆云霆。

    “保护她,让她过去!”

    陆云霆看着远方,脸色也显得凝重,戴意娆获得自由,疯狂的奔去,两名保镖左右跟上,仓库码头埋伏的特警如同猫一样灵活的身形,纷纷涌入了码头里面。

    人质直接中而亡,打的正是脑门正中的位置,简风快速的反应过来,反手一之后,拉着杨洛就跑,但下一,落在了杨洛的后脑勺,精准无比。

    戴意娆跑过去的时候,杨洛已经断了呼吸。

    第一时间看到这么一幕,没有哭天抢地,只是更多的是不能相信。

    戴意娆抱着牛皮纸袋,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眼泪却如同热浪一样,落的汹涌。

    他与她相守十年,似爱非爱,给了她痛与恨的错觉,却以这种方式完结。

    特警队已经快速的把码头包围,试图逃窜的童一春与乔某人被警抵着,射击手被击毙,数名打手蹲在成一圈抱头。

    简风脸色凝重而苍白,看着两米开外的戴意娆,终究放下了杨洛,站了起来,一瘸一拐的走了过去。

    “对不起!”

    回答他的是牛皮纸袋重重的砸在了胸口,继而是被揪住的衣襟,然后一拳拳捶下,受伤的腿险些支撑不住,他后退了一步。

    “你答应过我的话呢,你答应过的呢?”

    戴意娆咧嘴哭的样子,自然谈不上美观,捶的累了,她直接哇哇痛哭。

    直到他把她拥怀中,那哭声嗡嗡的,直击心扉。

    马晓东倒是不意外这种情况,其他的队员有些惊讶的看着,原本见惯了死亡的他们,沉默的脸上多了一份好奇。

    “队长?”

    时间持续了很久,马晓东开口,戴意娆的哭声变成哽咽。

    “把人全部带赚通知杨洛的家人。”

    戴意娆像是睡着了一样的杨洛被抬赚愣愣的不知道如何反应。

    “他之前意外撞到了童一春等人犯罪现场,为了控制他,他们设计杨洛吸毒,聚众,甚至拿你作威胁,后来他知道我的身份,开始帮我,决定做我们的内应,偷了犯罪集团的证据,钓出沿海潜伏过来的毒枭头目,刚才他有机会逃的,但他放弃了。”

    “如果那一不是落在杨洛的头上,就会落在我的头上!”

    简风这么解释,马晓东捡起了旁边的牛皮纸袋,忍不住解释了一下。

    “队长,计划如此,杨洛主动申请当饵,他已经知道了其中的危险!”

    其实是那些人恨杨洛釜底抽薪,而杨洛也恨不能与这些人同归于尽。

    印刷厂,一份份报纸上,头条醒目的字眼‘当红明星杨洛吸毒自杀’的新闻,正在一份份的出来,就在杂志社兴奋的等待着这一新闻发财时,警车停在了印刷厂门前。

    媒体记者得到了一条全新的新闻:知名导演童一春涉嫌犯罪走私,杀人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