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队长又回来了(1/1)
作者:柳晨枫
    几天后,杨洛的追悼会低调的进行,守在灵堂前的戴意娆也已经好几天没有休息。

    除了记者媒体,明星和世娱上下的员工,还来了相关部门的领导,清查工作在持续进行,海城市的两名领导涉嫌境外洗钱,贪污受滑与之勾结的地下钱庄和犯罪团伙,纷纷落网。

    忙碌完清剿活动的特警人员,也随着简风来到了追悼仪式上,脱帽致敬。

    戴意娆眼睛红肿的像是两颗桃子,看着走过来的简风,抬起了头,眼底里没有了泪水,可是伤心和难过是那么明显。

    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和杨洛这样道别。

    她宁愿杨洛喜欢上了别的女人,她宁愿恨着那样恶魔一般的杨洛,也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失去。

    “节哀!”

    简风的声音有些沙哑,缓慢的蹲了下来,看着她的目光里带着愧疚,还有一丝疼惜。

    马晓东和李光对了一眼,都有些感触。

    戴意娆看着眼前这张英俊的脸,讷讷的吐出来两个字。

    “谢谢!”

    如果不是简风出现,或许杨洛只能在黑暗里独行,或许永远都挣脱不了那个深渊,或许连带她也会有一天被吞噬。

    “对不起!”

    简风看着她那平静的脸,再度道歉。

    戴意娆知道他对不起的原因是什么,也知道自己当天的失态,没有理由,他已经尽力,她不该怪他。

    “你以后不能当明星了!”

    戴意娆这么说,反而有安慰他的成分,本来简风没有多少情绪的脸上,露出来一丝笑。

    “有点可惜,不过,我不叫简风!”

    “我叫简韧鸿!”

    戴意娆有些意外,但又不意外,看着他起身时的动作有些慢,看着他走路的姿势有些迟缓,知道他也受了伤。

    “住”

    简单的命令,让马晓东和李光有些淡淡的好奇。

    “队长,就这么再见了?”

    简韧鸿看了他们一眼,二人讪讪的摸鼻子的摸鼻子,揉眼睛的揉眼睛。

    一队人黑压压的离开,戴意娆看着那高大的身形,突然间想要喊一声,可是张了张嘴,什么都没有说。

    数日后,数名想要纷纷外逃分子被抓获,追风行动告一段落,童一春以及林氏涉嫌与贪污官员勾结洗钱,参与贩毒,涉嫌之前大酒店谋杀外围女的罪名成立,处以死刑,多名与之相关的老板与明星,也被调查,世娱一跃成为娱乐圈的大哥大。

    而市警局办公厅里,警帽被放在了办公桌上,特警总部的领导刘维林看着面前冷峻的男人,有些遗憾。

    “还准备回去?你知道这活,是你外公那边的决定,他觉得你得多沾沾城市里的烟火气,这样才不至于把自己逼疯!”

    简韧鸿脸色淡淡:

    “我还没疯,目前不准备休息!更习惯原来的方式!”

    刘维林无奈,没有多劝。

    而得知自己的队长又将回来,和他们一起远赴边境时,队员们惊讶又好奇。

    “马晓东,你不是说队长有相好的了吗?怎么没有留住他?”

    刚做了一段时间代队长的曲丁阳,剔着牙,金刀大马的跨着腿踩在一边的桌子上,八卦的询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