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队长的梦中情人(1/1)
作者:柳晨枫
    对于杨洛意外身亡这事,娱乐圈其实轰动很大,虽然新闻里报道,只是提了一下杨洛在这次的破获特大犯罪集团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没有特别详细的说明细节,却早有人脑洞大开的补充了内容,比如杨洛为了破案深入虎,强颜欢笑和乔蕾逢场作戏,比如杨洛对待戴意娆才是真心的,原本那些关于戴意娆的负面新闻,就像是晨间的报纸一样,被人翻了篇,上演全新的一面。

    尤其是杨洛的律师公开了杨洛之前立下的遗嘱后,更是引起了全新的导向。

    她得到了一笔超出所有人想象的丰厚遗产,房子,车子,还有八千万,她瞬间成了一个富婆。

    于是,戴意娆出现在杨洛的追悼会,成了理所当然,于是乔蕾远逃美国,成了众矢之的。

    于是,所有人都以为戴意娆和夏要玩完了。

    事实上戴意娆与夏只见也确实到了玩完了的地步,夏连倡开声明与戴意娆不是男女朋友关系,甚至接触戴意娆与世娱的合约关系,让娱乐圈一片哗然,大有吃敢抹净还不负责任的嫌疑,但显然夏不在乎这样的骂名,而戴意娆更是没有任何感觉。

    至于简风,名动一时之后,渐渐被人们遗忘,更没有人把他和戴意娆扯上关系了。

    戴意娆处理好杨洛所有的遗物,交割了一些合约上的手续,准备去远行。

    只是当她拉着行李箱出门,转身锁好了门的空挡,一转眼自己旁边的粉色箱子不见了,戴意娆觉得自己是见鬼了,连忙四下打量,发现电梯的门正好关上,赶紧跑过去按,但还是晚了一步。

    行李箱里有她的证件,还有一个很小的骨灰盒,以及不少现金,戴意娆着急的等待着电梯上来又下去,到了一楼,根本没有看到人影,急的直跺脚。

    正在她打出来手机准备拨打电话时,旁边一辆绿色的吉普车车窗落下,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口哨声。

    “哈罗,美女,你不会准备报警吧?”

    曲定阳一脸八卦的看着戴意娆,就差没用扫描仪扫一遍了。

    旁边戴着眼镜的坤哥也凑过来,看完之后,不忘记和曲定阳评价一下:“正点!”

    戴意娆看着两名穿着黑色便装的男人,隐约有些感觉到什么。

    “是你们拿了我的箱子?”

    曲定阳笑了笑,打开车门跳了下来。

    “美女,跟我们去一个地方,就把箱子还给你!”

    戴意娆狐疑的看着曲定阳,有些防备和迟疑。

    “我不认识你!”

    曲定阳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没关系,我们认识你就行了!”

    戴意娆不为所动,坤哥已经扶了扶鼻子上的眼镜,然后拿着平板电脑,递给了曲定阳。

    “你就是我们队长的梦中情人吧?我们奉命过来接你!”

    曲定阳把平板里的照片打开,戴意娆看到了一张自己的正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