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他有病(1/1)
作者:柳晨枫
    “我们队长,别看他家里有钱有势,但这都不是他引以为傲的资本,我们队长是一等一的军神,那些边境线上的雇佣兵,毒枭头子,海盗团,以前哪一个不知道他的大名,四十天的特训,十个项目,他差不多能拿九个第一,一千人的魔鬼训练,他能甩我们所有人一条街。”

    “保边境线作战,我们队的死亡率是最低的,侦查缉毒,我们手到擒来,平时在部队里哪个见到我们都另眼相看,知道是谁的功劳吗,我们队长!”

    “知道缅甸军方最喜欢拿谁来唬他们的属下吗?我们队长!”

    戴意娆看着曲定阳瞪大眼睛的样子,旁边的坤哥虽然没说话也一脸认同。

    “既然那么厉害,他还会受伤?”

    面对她的不解,曲定阳给了她一个‘这你就不懂了的眼神’,什么都没有说。

    “到了你就知道了!”

    但他越这么什么,戴意娆就越想知道。

    “既然这么想让我过去看他,就要说清楚情况,也让我有心理准备!他到底怎么了?”

    看出来戴意娆着急的样子,曲定阳笑了笑,坤哥见缝插针。

    “告诉你,你会不会就不去看了?我们怕你嫌弃队长!”

    戴意娆露出来一副可笑的眼神。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嫌弃他!”

    “那我可实话实说了啊,其实吧,我们队长,这里有问题,而且是个大问题!”

    曲定阳这么说,脸色严肃的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戴意娆脸上也不由严肃了起来。

    “他昏迷不醒了?”

    “如果是昏迷不醒,那就另当别论了,他清醒着呢,但是,这儿,不太好使,精神状况很严重,之前首长严令禁止他出任务,让他休息了一阵子,可是这不,遇到了这么大的犯罪集团案件,特警部队的刘首长,特地把他派过去,遇到了你吗?”

    戴意娆听了,有些不能理解,她所见过的简风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他除了喜欢摆扑克脸,偶尔说话难听点,一切都还好啊!”

    “好什么好,据我所知,他在海城破除特大犯罪集团时,因为那个男明星的死,精神上又受到了刺激,现在整个人又面临崩溃的边缘,医生说,不好好治疗的话,就等着精神深度分裂吧,你想一想,让一个精神分裂的队长带着我们出任务,是多危险的一件事,他一回到了特种兵大队,那就变成了一个人,把我们往死里拉练,我们现在过的日子,别提有多苦了!”

    曲定阳说着,陪着一张苦吧脸,而戴意娆则听到了因为杨洛的死造成简韧鸿的精神分裂严重后,心头就不由一沉,她自然还记得那天她对他的大哭大叫。

    那时候他看着似乎没有多少情绪的,可是内心深处呢?

    戴意娆抓紧了挎包的带子,脸色凝重。

    车子停到了军区医院的门口时,她率先主动跳下了车子,拉着行李箱便准备进去,走了几步,才发现曲定阳和坤哥没有下车的打算,不免疑惑。

    “那个,我们队长就交给你了,只有你能解救他!”

    俩人一脸讪笑,明明一脸八卦却百般忌惮的样子,偌大的军车被坤哥玩出了漂移,一溜烟的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