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他都没有嫌弃她的口水(1/1)
作者:柳晨枫
    简韧鸿的犀利冷酷,让人感觉他瞬间变了一个人,如果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戴意娆或许会被这种冷酷吓倒,但比之于这种冷酷,她之前听过比这样还要难听的话。

    “我没有药!”

    脸上露出来一种无所谓的表情,看到他眼底里闪过一丝波动,她便觉得受到了鼓舞。

    “但是我可以陪你看好病!”

    戴意娆说这话时,就好像坚定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明星一样,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里,都是满满的期待和笑意。

    冷着脸的男人,脸色似乎没有动,似乎不准备和他辩驳什么。

    跟着他进了病房,看着他打开抽屉,取出脑,戴意娆不怕死的看过去,他在看视频,但不是娱乐视频,而是一些国际反恐的事件集合。

    “我觉得你该放松一下。”

    如果一个人整天活在这种高强度的环境中,精神就算是不崩溃,肯定也和普通人的世界大不一样。

    简韧鸿没有理会她,就像是之前在老公寓一样,他的自律和平静,会让她感觉到自己的多余。

    那是一个她不能理解的世界,也是一个她忍不住想要把他拉出来的世界。

    肚子有点儿饿,她看了看床头柜上的苹果,拿了旁边的水果刀,安心的削皮。

    削完递到了他面前,那苹果在他面前停留了好几秒。

    “几天不见,胆子变得越来越大了?”

    他转脸看了她,眯着眼眸仰视站在面前的她,戴意娆直接忽略了他的眼光,而是把苹果递到了他唇瓣,就差没有塞进了他的嘴巴里。

    “吃一口嘛,又不是毒苹果!”

    他没有往后撤一下身形,而是垂眸看着送到唇边的苹果。

    她收回了苹果,他的表情未动,只听到了咔嚓的咬苹果声,戴意娆吃了一口,脸上都是笑意。

    “好甜的,不骗你,你尝一尝嘛!”

    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就那么被递了过来,虽然那被咬的一爆对着戴意娆,但是似乎这苹果瞬间变得不太一样。

    迟疑的神情,让她有些不好意思。

    “这个被我咬了一口,我再给你削一个!”

    说着就要放下苹果再去拿一个,也在这时听得他似乎有些不耐烦的命令。

    “拿来!”

    戴意娆微愣,干净把苹果递给他,脸上都是笑容,然后又赶紧拿了一个苹果认真的削了起来。

    “是你自己想吃了吧?”

    他拿着苹果,没有动口,而是一语中的,被他猜中,戴意娆脸上微红,进而爽快的承认。

    “本来准备出去吃早餐的,可是听说你受伤了,就赶紧跑过来了,现在有点儿饿。”

    戴意娆说的轻松自如,并不觉得早上少吃一顿有什么,已经动手削了苹果。

    简韧鸿看着她削苹果的样子,雪白的手,并不是完全灵巧,刀工丝毫不令他意外。

    “去旁边削去!”

    “哦~”

    戴意娆看着他并没有特别生气和排斥的样子,听话的朝旁边的沙发上坐下,认真专心的削苹果,半天没有听到他吃苹果的声音,以为他嫌弃那只苹果。

    “这只苹果好大,我怕吃不完,和你换吧!”

    找了一个委婉的借口,但是背对着她的人没有理会,而是拿着苹果,自然的咬了一口下去。

    戴意娆脸上都是满满的笑容,其实比当初和杨洛相处时,好多了,他都没有嫌弃她的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