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简瘟神的心药来了(1/1)
作者:柳晨枫
    事实上从戴意娆进了医院到吃苹果,也不过是半个小时的功夫,本来并不需要很殷勤的女护士却出现在了门口。

    “简队长,您的绷带需要换了,我来给您换绷带!”

    女护士端着医用器皿,一脸认真,职业范十足的微笑,目光似乎都没有怎么看坐在沙发上啃苹果的戴意娆。

    “不是明天才换吗?”

    对于有人进来打扰自己,显然简韧鸿并不怎么满意,他手里的苹果已经吃掉,只见他盖上了电脑,脸上因为自己的受伤,有些无奈。

    “早点换也是一样的!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防止水肿。”

    女护士微笑着把器皿放在一爆看了一眼戴意娆,然后转向简韧鸿。

    “这位是简队长的朋友吗?”

    事实上知道简韧鸿身份的人,绝对不会认为简韧鸿会随便交什么女性朋友。

    简韧鸿似乎也没有一个更合理的解释来说明戴意娆的身份,只是看了她一眼,不准备理会护士的样子,戴意娆见状笑嘻嘻的道:

    “我是他的助理,我来照看他的!”

    说的轻松自然,护士听了却是格外讶然,只是这里的人,多少都知道简韧鸿的身份和性格,没有人敢随便挑衅他,包括当面他的八卦。

    所以,戴意娆的大胆,自然引得了简韧鸿那似是刀子一样的目光,只是那刀子有些钝,戴意娆看着他冷着脸看自己,直接咬了一口苹果表示自己的态度,然后旁观他的伤势。

    “他伤的很严重吗,还需要住院多久?”

    护士细心的帮助简韧鸿解开了绷带,戴意娆看着那绷带常常的伤口,以及缝合的痕迹,眼底里的关心和心疼不由就曝露了出来。

    “怎么伤的这么重?”

    她自然的嗔怪,甚至有些愤怒的味道,简韧鸿没有抬头看她的脸,表情未动,低垂的眼眸落在了她手里的苹果上。

    “去旁边吃你的苹果!”

    戴意娆哪里还有心情吃苹果,恨不得立刻把苹果给扔了,但是她的这想法还没有成型,就听得简韧鸿严厉的声音:

    “不许浪费!”

    戴意娆没有说话,脸色有些臭,瘪瘪嘴,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简韧鸿本来似乎不怎么好的情绪,变得好了许多,脸上的表情也柔和了不少。

    从头到尾那女护士都把二人的互动看的真切,眼底里露出来浓浓的八卦,借助于低头掩饰了下来。

    “简队长的伤最好还是在医院里多修养一阵子,这是我们院长的意思,不然怕您一忙起来,不小心又旧伤复发,到时候手臂都有可嫩废掉!”

    似乎对于严重的结果简韧鸿没有任何的感觉,女护士换好了纱布,缠好了绷带,想要继续帮他吊好,却听得他命令道:

    “不用了。”

    护士没有多说,识趣的离开。

    戴意娆在旁边看着,脸上有着浓浓的不满:

    “这护士太不负责任了,怎么能听伤员的?”

    然后双眼有些焦虑的看着他的手臂,想伸过去看看,又慑于简风的脸色,干着急,于是又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

    “吃完苹果,拿起你的行李箱,回去吧!”

    他表情冷淡,甚至口吻里都是不愿意被人打扰的驱赶,可是戴意娆丝毫不受影响;

    “你一个人呆在这多无聊,我要陪着你!”

    而负责情报回去的女护士则是一脸认真严肃的朝着周围围上来的几个姐妹颁布着一个重要信息:

    “完了,简瘟神的心药来了,估计那病也能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