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你可不是个随便的人(1/2)
作者:柳晨枫
    简韧鸿还是一脸的高深莫测,可是眉头不自觉的挑了起来。

    “你说呢?”

    戴意娆把手中的餐盘和碗递给了简韧鸿,又跑过去拿了一个餐盘,跟着他走到了打菜的窗口。

    “中午好,想吃点什么?”

    负责打菜的师傅,好奇的看了他们俩眼,简韧鸿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戴意娆则是笑容满面的认真回答:

    “中午好,我想吃这个~”

    她指了指糖醋里脊,感觉口水都要流出来了,饿的时候都怕闻到这种酸酸甜甜的食物了。

    “您要吃什么哪?”

    师傅给戴意娆舀了一勺糖醋里脊,又特地关怀了病号,简韧鸿错开了一个位置,让戴意娆先选,自己则跟在了她后面。

    戴意娆发现食堂的饭菜水准极脯自己似乎可以吃得下一座小山,于是不知不觉自己的餐盘中就满满的饭菜,再一转脸看向简韧鸿,发现他挑选的食物大概只有自己的一半,除了必要的牛肉,一份番茄炒蛋,就是蔬菜,简单的很。

    戴意娆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他一眼。

    “我选的好像有些多了!”

    简韧鸿表情不动,口吻自然的严厉。

    “不要浪费就行。”

    戴意娆其实有些头大,刚才选菜选的开心,事实上她根本吃不完。

    “原来军区医院的伙食这么好!”

    戴意娆和简韧鸿找了餐厅的位置坐好,满脸都是吃到了食物的满足感,对面的简韧鸿却没有说话,想到了他不喜欢吃饭时说话,她安静吃饭。

    “哟,真的是韧鸿嘛,你怎么跑过来吃饭了,不是让护士给你打过去的吗?”

    一个笑眯眯的小平头却头发花白的老年人端着餐盘走了过来。

    戴意娆还没有反应过来,简韧鸿已经站了起来,礼貌恭敬。

    “刘叔,来用餐哪!”

    刘叔穿着军绿色的短袖常服,目光落在了戴意娆的身上,那明明笑眯眯的目光却让人感觉到一种审视的力量,戴意娆立刻站了起来,差一点儿鞠躬敬礼。

    “刘叔好!”

110 你可不是个随便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