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你一直没有睡?(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并不知道她跟着简韧鸿一起去吃饭时,医院里已经有一个小道消息不胫而走。

    “队长居然允许女人抱着他撒娇?”

    不知道怎么传到了部队的时候,曲定阳和坤哥相对一望,又看向了马晓东,马晓东一脸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

    “可能私底下队长也比较~开明?”

    曲定阳立刻爆粗:

    “开明个屁,你还觉得当初咱们老幺撒娇,被他罚的一个月面无菜色!”

    坤哥一边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衣着一边云淡风轻的反问:

    “老幺是女人吗?”

    曲定阳一愣,不免恼火。

    “老幺不是女人,但是在咱们这十几个人里,老幺和‘亲妹妹’有什么区别,老幺是个带把的,那之前那个女人也是挺可怜的吧?老大怎么对她的?独守空房!”

    似乎提到了什么禁忌话题,坤哥瞥了他一眼,曲定阳也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过分,连忙转移话题道:

    “放心吧,连咱们的大校都致电关怀,这一次肯定能够终成眷属,等队长一歇菜,我们的春天就来了!”

    坤哥不忘记提醒:

    “也不能太懒散,不然对得起他吗?”

    曲定阳笑笑,没有说话,表情渐渐的严肃而感慨。

    “唉,当初如果不是祖南的死,队长也不会这样!”

    戴意娆吃晚饭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盘算,吃饱回来陪着简韧鸿散了一会儿步,然后自己打着消食的名义又跑去健身器材的小场地折腾的流了汗,回来就冲到了病房的浴室里冲澡,冲完澡之后就说自己困,躺在沙发上假寐,这一寐,还真的寐到了夜深人静。

    睁开眼睛的时候,遮光布完全掩盖了外面路灯的光犀房间里的一片漆黑,戴意娆感觉身上多了个毯子,知道简韧鸿不仅没有叫醒自己赶人,还给她加了毯子,戴意娆心头不由甜甜的。

    只是四周一片漆黑,手机也不知道在哪里,也不知道几点,再也没有困意的她在黑暗中不免无聊起来。

    最后她决定爬起来找到手机,玩手机。

    她坐了起来,发现之前充电的手机的位置,已经没有指示灯的光亮,不免傻眼,黑暗中其实她的方向感完全没有,戴意娆只能凭着直觉摸了出去。

    正在这时,床头柜上的手机因为有短信进来一亮,戴意娆借用这个空挡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偏偏在快要走到时,手机暗了下来,四周再次一片漆黑。

    近在咫尺的距离,戴意娆先是有些傻眼,但很快就勇往直前的摸了过去,就在她扑向手机的同时,也扑到了一只手背。

    “你在偷偷摸摸做什么?”

    简韧鸿的声音严厉的响起,戴意娆见鬼了似的低呼。

    “啊,我吵醒你了?”

    但很快她就意识到简韧鸿的声音过于冷静,根本没有任何被人吵醒的倦意,他打开了手机,光线照在他脸上,时间是凌晨三点,戴意娆讷讷的看着她:

    “你一直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