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以为他走了(1/2)
作者:柳晨枫
    简韧鸿睁开微涩的眼睛,看到戴意娆脸上凝重,眼眸里都守心和担心,表情没多大变化,口吻却是没有了之前的严厉。

    “挺严肃?!”

    他不以为意的样子,伸长手臂打开了灯光,坐了起来。

    转身倒了一杯水,喝了下去,想要将双臂枕在脑袋下躺下,受伤的手臂令他眉心一蹙,不得不换成一只手臂枕着,目光落在戴意娆的脸上,眉头不自觉的挑起。

    “不想睡觉就去看电视,不要站在我面前影响我!”

    他似是不耐烦的闭上了眼睛,准备转头避开戴意娆那张生气的脸。

    “你睡不着是不是?”

    戴意娆见他转身不想面对自己的样子,索性伸手拔着他的手臂,使劲儿一扳,让他不得不面对自己。

    “你想干什么?”

    他皱眉,并没有睁开眼睛看她。

    “你睡不着,我陪着你,你不要想太多,要不我给你讲故事吧!”

    他轻哼了一声:

    “我不是小孩!”

    戴意娆找到了自己的手机,然后伸手关上了灯,房间里一片漆黑,简韧鸿睁开了眼,戴意娆用手机屏幕的光芒照亮了一片,一张脸凑的很近。

    “要不,你给我讲讲你部队里的故事,讲讲你遇到的那种最危险的的任务,我保证保密~”

    简韧鸿沉默无声,戴意娆继续:

    “我睡不着,你也睡不着,我们聊聊天嘛~”

    四周一片死寂,仿佛简韧鸿连呼吸都没有,戴意娆知道他是不想理会自己,伸出手故意在他鼻子试探了一下。

    “简韧鸿,你装死吗?”

    仍没有回应,戴意娆觉得自己被彻底无视了,直接灵机一动,坏喊道:

    “你不说话我亲你了啊?”

    说完,她半身趴在了病床边缘,倾身过去,头一点点向下,知道很近了的时候,突然间坏心的用一只手背在简韧鸿的唇上贴了过去,简韧鸿蓦然睁开了眼睛,看到了戴意娆脸上带着得意的笑着,他的脸色有些严肃,眼神有些发直,戴意娆脸上的笑,也一点点的减去。

    意识到自己玩笑开大了,脸上不由变红,结巴着解释道:

    “就是开个玩笑~”

    说完她就要站起来,但不知道是自己腿麻,还是因为背上突然间多了一只手,就这样毫无预兆的硬生生的跌在了简韧鸿的胸膛上,而嘴唇正好对着简韧鸿的嘴唇,最要命的是,她没有想着第一时间挣脱,而是眼眸直勾勾的看着他那似乎被点燃了火焰的眼睛。

    他喉结微微动了动,于是她的唇与他的嵌入的更深了一些。

114 以为他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