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见,见家长?(1/2)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看着刘首长一派威严,简韧鸿黑着脸,不免有些着急,不由走到了简韧鸿的跟前,想替简韧鸿说话:

    “首长~您误会了~”

    “是!”

    但她话没有说完,简韧鸿答了一个是,看起来回答的那么僵硬,好像不是很乐意似的。

    刘首长显然不在乎他的脸色,而是吩咐旁边的曲定阳和坤哥:

    “还不赶紧帮他们收拾一下,收拾完了滚部队去!”

    老首长一派威严,曲定阳和坤哥,却满脸开心,一个比一个狗腿的听从命令,钻进了病房就开始要忙,但病房里除了戴意娆的东西,基本上没有简韧鸿的东西了,两个大男人自然不好收拾戴意娆的东西。

    刘首长带着勤务兵走了,曲定阳和坤哥还没有来得及在戴意娆面前发光发热,简韧鸿不冷不热的问了一句:

    “该走的时候还不赚准备在医院安营扎寨?”

    曲定阳呵呵一笑,拉着坤哥,把简韧鸿的东西放下后,两个人一脸狗腿的笑道:

    “是,我们该走了,祝二位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戴意娆看着曲定阳走的时候还给了她一个‘我看好你’的眼神,不由有些瞠目结舌。

    再看看简韧鸿皱眉的样子,迟疑了片刻道:

    “你如果觉得我的陪伴很烦的话,我就不打扰你了,但是你得好好休息,受着伤,回部队做什么,而且,劳逸结合不一定就没有效率。”

    戴意娆有些落寞的口吻,转身就去收拾自己的东西,昨晚忙着洗澡睡觉防止简韧鸿赶她出门,箱子乱七八糟的。

    把衣服整理了一下收好,又把歪倒在一边的小盒子放好。

    “我知道你刚才答应首长是不乐意,那咱们出去就分道扬镳,反正首长又不会特地派人跟踪,你想去干嘛就去干嘛!”

    戴意娆收拾好,把箱子立好,一转脸就看到简韧鸿站在自己旁爆不由一愣,刚才她收拾内衣什么的,他不会看到了吧?

    “你怎么站过来都没有声音的?”

    戴意娆有些尴尬,简韧鸿的目光从她的箱子上收了回来。

    “你之前计划去旅游?”

116 见,见家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