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爸爸什么时候会回来看我们?(1/1)
作者:柳晨枫
    看着戴意娆一脸不能接受的样子,夏倒是丝毫不介意再添油加醋:

    “老爷子身体不太好,特别想见你们一面,我哥为了帮你险些了自己,你不会拒绝这个,辜负老人家的一片心意吧?”

    夏是一个让人看不透的人,他表面看起来风度翩翩,实际上做事雷厉风行,狠练老辣,人人都以为他是因为他的父亲夏庭山而这么强硬,但是知情的人才会知道,夏还有一个靠山,就是简家。

    戴意娆并不清楚这层关系,因为简家不会出现在新闻媒体的八卦中,那是属于普通人不可能接触到的一个阶层。

    尤其是童一春倒台,随着大面积的清算,不少明星,以及背后的财团瞬间缩水,夏在娱乐圈的势力更胜一筹,戴意娆对他也更多的礼貌和敬畏,但没有料到此时夏没有任何架子,或者说,在简韧鸿的面前,他就是一个负责来跑腿的小弟,那目光中的尊敬和亲近之意,显而易见。

    戴意娆才终于明白,为何当初简韧鸿在视频上崭露头角,夏就会重金帮他造势。

    说白了,他们就是兄弟,哪怕是同父异母。

    而其中的过往,戴意娆自然不清楚,简韧鸿自然清楚夏何以对自己如此尊重,只见他转脸看着夏,脸色终于还是有些变化:

    “不是让你多跑动的吗?”

    夏笑了笑:

    “我可不是他的亲外孙,看一百遍,也不及你去一趟!”

    说着夏走了过来就要去拿戴意娆的箱子,戴意娆下意识的往后一退,箱子自然也挡在了身后,一来她不太好意思让夏给自己服务,二来她不认为简韧鸿会真的乐意她去他们家,而且她自己也觉得这,未免太超出了自己的相像。

    “那个,夏老板,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夏却是唇角带着淡笑,微微,步伐沉稳,意图坚定,他越过戴意娆的身后,轻而易举的提着箱子,一边走一边道:

    “老爷子特地让我来接你,我可不能失职!”

    戴意娆看着夏健步而去的身形,又转脸看向了简韧鸿,多少有些尴尬,想要解释什么,又觉得无从解释,一脸着急的看着简韧鸿,希望他能说句话。

    “吃顿饭而已,不必这么紧张!”

    简韧鸿看了她那紧张的样子,说出了这样的话后率先一步走出了病房,并且不忘记吩咐夏:

    “去吧里面的东西都拿来,免得再多跑一趟!”

    夏听了微微一笑,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看着旁边的戴意娆,似是解释又似是调侃的道:

    “看来有人心情不错,我乐意效劳!”

    戴意娆觉得夏在说反话,她可没听出来简韧鸿哪里心情不错了。

    与此同时,海城一处地段不错的公寓楼里,一个约莫八、九岁的小男孩,额头挂着彩,蹲在他对面的年轻女人,帮他小心的处理着伤口,脸色也严厉的狠,小男孩倔强的脸上有些委屈。

    “妈妈,爸爸什么时候会回来看我们?”

    小男孩的睫毛上还有着泪水流淌过的痕迹,带着期盼的双眼,年轻女人有着一张秀气而略显乡气的脸庞,衣着也干净得体,但或许是气质培养的不够,总觉得不像是这处高档公寓的主人。

    叶文秀抚摸着儿子的脸,脸上变得温柔而坚定:

    “爸爸会来看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