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投怀送抱(1/1)
作者:柳晨枫
    车子开的飞快,没走多久,就到了一处有护卫兵持把守的住宅区,绿化环境很好,有知了的叫声,戴意娆看着旁边穿着军装常服的简韧鸿,总有些跟着领导去串门的感觉,倒是夏和她说了两句话。

    “准备好身份证,待会儿护卫兵会查!”

    戴意娆赶紧翻自己的身份证,旁边的简韧鸿伸出了手,戴意娆略微一愣,把身份证交到了他的手里,简韧鸿扫了一眼身份证上,除了一双大眼睛之外,其他地方和戴意娆都没有相似之处的戴意娆,看着更像是一个十八岁的高中生。

    “你准备拿着这个去旅游?”

    戴意娆意识到自己拿错了身份证后,立刻又从钱包里摸出来一张。

    “这个,可以帮助我记得自己是什么样子!”

    戴意娆伸手拿走了简韧鸿手上的老身份证,把新的拍在他手里。

    “你喜欢从前的样子?”

    简韧鸿看了一眼身份证上完美五官的新照片,若有所思的问了这么一句,戴意娆一边装上旧证件一边回答:

    “自从整了脸,好像过去的生活都消食了一样,发生了太多太大的变化,让我感觉好像那是别人的记忆,有时候不太适应!”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随着出车祸到后来发生的种种,都像是一场梦,把她的现在和过去分割成两段,梦的那头是杨洛,梦的这头是简韧鸿。

    戴意娆这么说,发现简韧鸿没有回应,马上意识到了什么,于是改口: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好看的脸~”

    曲定阳说这是简韧鸿的完美情人的脸,那是不是说明简韧鸿很喜欢这张脸。

    “而且,因为这张脸,我沾了很多光!不过,我这张脸和我的性格不符合,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如果不是这张脸,估计她会遭受到之前更冷漠的态度,戴意娆这么说,简韧鸿瞥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前面的夏接了一句:

    “刚好都表里不一!”

    戴意娆没有听懂,简韧鸿却是轻哼了一声:

    “脸代表不了一切!”

    戴意娆不知道他是不是安慰自己,没有接腔,果然,到了大门口,护卫兵看到了车窗落下后,朝着夏点了点头,看到简韧鸿,直接敬礼,看到戴意娆,尽管尽职尽守,还是好奇的看着她的身份证,又恭敬的交到了简韧鸿的手里,脸上都露出来礼貌恭敬的态度。

    “首长,您女朋友真漂亮!”

    戴意娆脸一红,刚想张口解释,夏已经升起车窗,开了进去,车速放慢,大院被分成东西两块,车子朝西行使,周围一片安静,沿途经过的双层洋楼,似乎没有人住,楼前的院子月季的藤蔓和爬山虎缠绕在一起,远处看来很是漂亮,近处一看,有些荒维莫名令人有些怅然。

    原来这些都是军队级别很高的老首长们的住处,可惜许多首长去世,空出来的洋楼越来越多,直到来到了简家门口时,才感觉到了一丝烟火气,因为在院子门口就听到了里面传来老人洪亮的笑声。

    戴意娆跟着夏走进来,简韧鸿跟在她后面,正想着见老人家都没有带礼物,突然间从院子角落里飞奔出来一只身形的东西,戴意娆看到了姆露出来了尖锐的牙齿,汪的一声,纵身一跃,顿时间吓懵了。

    “救命~”

    戴意娆转身就朝简韧鸿的怀里一钻,双手自然的抱住了她的腰。

    简韧鸿身形一转,那只大狗就扑在了他的肩头,喘着热气,呼哧呼哧的,好不热情,戴意娆一抬头看到了那只狗,啊的一声,把脸埋在了简韧鸿的怀里。

    “汪,汪,汪~”

    简老首长和另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从里面走出来时,就看到了简韧鸿被一人一狗热情簇拥的画面。